人体3个地方的臭味不可避免 如何做才能减少体臭

  作为一名洁癖者,可能希望的事情就是自身能够保持无时无刻地清洁卫生,但事实上,我们人体每天都在分泌代谢物,所以即使再爱干净,有些地方的臭味还是无法避免,比如口臭、腋臭以及脚臭等!

  不同部位的臭味,诱发原因也各不相同,但是了解这些臭味的形成原因后,对于减少难闻的体味,避免在人前尴尬或许能够得到一定的帮助!

不同部位的臭味,诱发原因也各不相同

  1、口臭

  口臭一般指从我们口、鼻、咽、食道等呼吸道、消化道内所散发出来的臭气,如果健康人出现口臭,多数考虑和平时口腔卫生习惯不良,导致食物残渣残留,易滋生细菌有关。

  有洁癖的人通常都很注重个人卫生,但如果喜欢并经常吃萝卜、洋葱、大蒜等刺激性食物,或患有口腔溃疡、龋齿、幽门螺杆菌感染,也会导致口臭明显。

  大部分人的口臭可能自己都闻不到,不妨试试用舌头舔一下手腕,等到唾液干燥后再凑近闻一下,即可作出评估。

口臭一般指从我们口、鼻、咽、食道等呼吸道

  2、腋臭

  腋臭在医学上有个专业名字叫狐臭,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体臭之一,大多是由腋下顶汗腺分泌物受到细菌分解后所产生的一种特殊臭味,男性、女性都会有,但以年轻女性较为多见。

人体哪些地方的臭味不可避免 如何做才能减少体臭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