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它能让皮肤更亮

  冬天其实是一个“吃”的季节,天气越来越冷,我们的身体就需要越来越多的热量,所以就忍不住吃啦,吃货的一天是从早餐开始的,那么我们如何一边吃早餐一边护肤呢?其实这还是可以做到的。

  吃什么能美白肌肤

  1.先来一杯蜂蜜水

 

  蜂蜜是一种养护我们肌肤的圣品,天然蜂蜜不管是外敷还是内服都是有很好的保湿滋润作用和效果的,长期使用和食用蜂蜜可以有效的增强肌肤的弹性,焕发肌肤深层美白的功效,并且还能完美的抵抗衰老。

  2.牛奶

  早餐喝牛奶是很常见的了,牛奶也是我们肌肤的美白佳品,牛奶当中含有丰富的乳酸,乳酸也是果酸当中的一种,而且如算是可以有效的软化肌肤的角质,并且有很好的美白保湿功效,新鲜的牛奶不管是外敷还是饮用,都是能达到很好的肌肤美白效果的。

  3.吃三五颗小西红柿

  西红柿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与矿物质、有机酸等营养元素,长期食用西红柿能保证我们的身体对于维生素C的吸收,从而让维生素C达到更好的美白嫩肤的功效,这样也能更大程度的对抗肌肤氧化与衰老,同时更是瘦身的有效利器。

  4.土豆泥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以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与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的过程当中都是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的,能有效的帮助女性的身体排除毒素。

  其中,土豆当中含有的丰富营养物质可以让女性美白肌肤,并且土豆当中的粗纤维还能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5.薏米

  薏米是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更加光滑的,还能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对于我们的面部粉刺与皮肤的粗糙都是有着很明显的疗效的,除此之外,它还对紫外线有着比较强的吸收能力,其中的提炼物还能加入化妆品当中,可以达到防晒和预防紫外线的效果。

  6.坚果

  坚果当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我们的皮肤还是有好处的,能够从内为外的软化肌肤,防止皱纹,同时还是可以保湿的,让我们的肌肤看上去更加年轻。

  坚果当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当中的黑色素的产生与堆积,而且还是可以预防痘痘的发生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早餐吃什么 美容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