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泡红酒能养生吗 我们一起来看看

  洋葱能泡红酒吗

  洋葱含有前列腺素A能降低血管阻力,降低血黏度,提神醒脑、缓解压力、预防感冒,另外,洋葱还能增强新陈代谢抗衰老和预防骨质疏松。红酒含有人体所需的三大营养素:维他命、糖及蛋白质。所以洋葱泡红酒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洋葱泡红酒有哪些功效:1.能够降血压 2.缓解眼部疲劳 3.预防骨质疏松 4.预防胆固醇过高,保护心脏。

  那洋葱泡红酒真的有这些功效吗

  理论上是有的,洋葱里面含有大量的钙,在红酒的“助威”下,可以很好的预防骨质疏松。但这只是从理论上说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往往无法达到有效的洋葱量,也就是说只有在一定量的洋葱基础上,才会有预防骨质疏松的功效。

  关于洋葱能够预防骨质疏松症的功效是引用的一篇论文—每天给老鼠吃1g的干洋葱,是可以明显减轻骨质疏松的,其效果比药还要好。试验中的1g的干葱相当于成人一天的200g到300g的量。而洋葱的含水量为90%,这也就等于一个成年人一天需要吃2到3kgd的鲜洋葱才会有预防骨质疏松的功效,这个量我们日常是很难做到的。所以洋葱能预防骨质疏松的说法只是从理论上来说。

  预防胆固醇过高,保护心脏的说法对吗

  有的养生类文章说:哈弗医学院心脏科教授可多格尔威治博士指出,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者喝等量的洋葱汁,平均可增加心脏病人约 30% 的 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这个听起来功效非常惊人,其实大家都被忽悠了,这样的功效你应该是从医学报刊上知道而不是在养生上看到,有些养生知识会是我们平时所说的“谣言”,所以建议大家多看正规公司所写的养生知识,像这样就有如此神奇功效的语句大家需要谨慎。

  那到底洋葱好不好,还可以吃吗

  答案当然可以吃。

  洋葱确实是很健康很绿色的蔬菜,它所富含的营养也是不可否认的,只是没有所说的那么神奇而已。

  洋葱泡红酒的营养禁忌

  洋葱泡红酒营养很多,但毕竟红酒也是酒,不能喝酒的人,好用温水稀释后再吃。还有洋葱性温热病患者应慎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洋葱泡红酒的功效 洋葱泡红酒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