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水果晚上吃 越吃越长肉

  减肥有多难?这是天生的瘦子们永远也体会不到的痛。

  想减肥的,在实施之前,光是在“减与不减”之间的徘徊都要费掉不少时间,意志坚定与没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是不会明白这种痛苦的。

  好不容易下定要减肥的决心,前面还有一道又一道的减肥难题摆在面前,要我们一一跨越。只要在任何一个困难面前低头认输了,那么此前的所有坚持也都白费了。

  不光如此,连亲朋好友甚至陌生人都会成为我们减肥路上的阻碍。

  亲朋好友约你出去吃喝玩乐,去不去?吃喝一顿得多跑好几天才能把这些热量转换掉,要是能只玩乐不吃喝简直太美妙了,两全其美。意志稍微弱一点的,就连上街看到路人吃的美食也会挪不开眼睛,闻到路边小摊散发出的香味也会口水直流。

  这些还不是让人心累的,好不容易坚定意志、好不容易迈开双腿运动、好不容易抵制住美食的诱惑,前面等着我们的是一个减肥的大误区,把我们的减肥成果给大打折扣了,它就是流传已久的“水果代餐法”。

  水果代替米饭来减肥的办法经历过不少波折。先是一整天不吃饭光吃水果,后来不少人亲测后发现这个法子虽然瘦得快,但是反弹的速度也是惊人的。

  于是就有了过午不食,只吃水果的法子,还是经过了一波“小白鼠”试验后,发现也不顶用,因为只吃上午那一丁点根本就没法应付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这怎么办?

  屡败屡试呗,咱们不缺的就是实验精神,于是就出来了如今非常火的“水果代晚餐减肥法”。很多网友出来现身说法称这个法子有用了,不饿肚子还能减肥。

  小编听了真是要泪崩了,你这法子如果不指出吃的是啥水果,效果白搭!

  因为减肥的根本原理就是想方设法让“摄入的能量远远低于消耗的能量”,可是好多水果的热量可一点都不必米饭低啊。

  比如车厘子,车厘子的糖分高到爆!

  又比如榴莲,吃一小块榴莲都能抵上我们吃好几碗米饭的热量了。

  还有提子,吃10颗提子,咱们还不如去吃2两米饭呢。

  让人无语的是牛油果,一个牛油果的热量咱们得花至少40分钟的跑步时间才能消耗掉。

  这些水果稍微一点点就能动摇减肥的成果,如果当晚饭吃,别不信,你肚子上的肉绝对会让你不知所措。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方法 减肥的好处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