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最没营养的零食 看看你吃过几种

  但凡是零食,大多都是营养成分很低的,毕竟我们的能量供应主要依靠餐桌上的十几分钟,不吃零食也无碍。不过,有这么几种零食,它们可以说是零食界没有营养的了,然而却大行于世,不仅与人无益,反而深受人们喜爱,下面我们将其披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爆米花+可乐

  爆米花和可乐可以说是看电影时受欢迎的组合了,一把爆米花,一口可乐,还不耽误看剧,想想就爽死了。不过,这两种食品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不仅没营养,而且有害。

  首先,爆米花在制作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氢化植物油,是一种反式脂肪酸,对人体有害;其次,像可乐这种类型的碳酸饮料对人有多种潜在危害,比如引发骨质疏松症、诱发糖尿病、腐蚀牙齿等。

  火腿肠

  火腿肠也是一种常见的零食,而且常常被作为主食食用,比如下面条的时候加入一根火腿肠,简直就是画龙点睛之笔,让人瞬间有了食欲。

  不过,有些火腿肠虽然吃起来美味,而且包装上写着包含什么肉质,其实它的成分却非常不堪。专家表示,有些火腿肠用鸡皮和动物内脏冒充肉糊,佐以香料,虽然美味,营养含量却很低,而且非常不健康。

  辣条

  辣条因为价格低廉而且美味可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大人们虽知其毫无营养,却也任之纵之。

  然而,辣条可不是没营养这么简单,近有报道称一儿童因为一天吃一包辣条竟然导致了肝衰竭。当然那是个例,辣条给孩子带来常见的身体不适主要表现在便秘和消化不良上。

  薯片

  薯片中的油脂含量非常多,而且经过油炸,维生素、蛋白质等优质营养素流失严重,不仅如此,薯片类的食品中都加入了超过标准的膨化剂,铝的含量非常多,食用过多可造成老年痴呆的症状。

  有些朋友推出近新出的“非油炸薯片”,其实所谓的非油炸并不能说明问题,非油炸也是要在薯片涂抹了油脂的前提下经烤制而成,油脂含量并不低。

  以上就是本文对几种没营养的零食的总结和概括,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也欢迎指正和建议。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怎样吃零食 没营养的零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