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吃哪些坚果好 吃这些饱腹又美颜

  大家都知道吃水果可以美容养颜,但你知道吃坚果也可以美颜吗?坚果也是很好的润肤养颜食材,坚果中富含膳食纤维和各种有益脂肪酸,每天坚持吃一点坚果对身体具有很好的补益养生作用。那么我们秋季吃那种坚果好呢?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 

 

  秋季常吃这些坚果

  养生之宝:核桃

  有研究表明多吃核桃有让人变的健康有聪明。这是因为核桃中的蛋白质都是优质蛋白,脂肪和蛋白能给大脑提供良好的营养物质,具研究表明每100克核桃中,含脂肪50~64克。

  糖类为10克,以及含有钙、磷、铁、胡萝卜素、核黄素(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E、胡桃叶醌、磷脂、鞣质等营养物质。

  抗癌之果:杏仁

  杏仁中有一种物质不但可以抗癌还能破坏癌细胞继续分裂,是抗癌的佳品,苦杏仁可以治疗哮喘,可排毒,甜杏仁可以滋补肾脏,润肠通便,降低胆固醇、适合老人体弱者。

  肾之果:板栗

  板栗富含柔软的膳食纤维。健脾胃,补肾强心。血糖指数比米饭低,糖尿病人可适当品尝。每天只吃6~7粒。中医认为栗子治肾虚、腰腿无力好。但是吃多了容易胃不舒服。

  心脏之友:开心果

  每100开心果果仁含维生素A20微克,叶酸59微克,含铁3毫克,含磷440毫克,含钾970毫克,含钠270毫克,含钙120毫克,同时还含有烟酸、泛酸、矿物质等。

  种仁含油率高达45.1%。由于开心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因此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机体排毒。

  开心果又是滋补食药,它味甘无毒,温肾暖脾,被益虚损,调中顺气,能治疗神经衰弱、浮肿、贫血、营养不良、慢性泻痢等症。开心果有很高的热量,并且含有较多的脂肪,凡是怕胖的人、血脂高的人应少吃。

  抗忧郁之果:葵花籽

  多吃葵花子能让头发更加柔软顺滑,防止细胞坏死,另外葵花子中含有维生素B8,这种物质不但能治疗神经衰弱还能治疗抑郁症。

秋季吃什么不长胖 秋季吃什么养胃 秋季吃哪些坚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