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怎么吃 这三种吃法吃奶酪轻松又美味(2)

  保护牙齿

  有研究发现,人们在吃饭的时候,如果顺带着吃一些奶酪的话,可以起到保护牙齿、防止龋齿的作用。这是因为奶酪中含有大量的钙质,这些钙质可以附着在牙齿的表面,起到抑制龋齿的作用。

  预防便秘

  奶酪中存在乳酸菌以及其代谢产物,这些物质对人体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这是因为食用奶酪后可以调节肠道的有益菌群,从而起到预防便秘以及腹泻的作用。

  增强免疫力

  适当的食用奶酪,可以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促进代谢和增强活力,从而减少生病的几率。

  奶酪吃多了会胖吗

  澳大利亚饮食指南推荐成人每天应摄入2.5份乳制品,包括牛奶、酸奶酪和奶酪,因为其含脂肪量较低,所以能够确保在不进行过度能量消耗的情况保持日常机体的营养供给。关于奶酪的消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没人每年会吃掉13.6千克的奶酪,也就是没人每天会摄入37克奶酪,而澳大利亚人群的奶酪消耗分量要高于欧盟人群25%。

  脂肪

  研究人员建议个人每周摄入2份或3份全脂奶酪,但这似乎被很多人都忽视了,在过去膳食调查中,低脂产品仅在居民日常乳制品摄入中占到了29%,而奶酪在所消耗的高脂肪乳制品中占到了99%。

  全脂奶酪产品包括高水平的饱和脂肪酸,其能够增加个体患心脏疾病的风险,40克的奶酪中通常含有2.24克低脂的乳清干酪以及9.5克的饱和脂肪酸,这二者分别占到了每日摄取参考指南中的11%和40%,因此尽管实际的推荐剂量依赖于每个人的能量需求,但我们仍然需要限制全脂奶酪的摄入来避免饱和脂肪酸在机体中的过量。

  盐分

  我们也应当时刻关注奶酪中钠的水平,过多的钠会增加个体高血压的风险,进而增加个体患心脏疾病和中风的风险。在一份40克的奶酪中钠的水平从低脂乳清干酪中的74毫克到哈罗米芝士中的1160毫克不等。

  更有意思的是,一种加工过的切达干酪中所含钠的水平是未加工切达干酪的两倍,每份中含有532毫克,选择未加工过的切达干酪似乎是一项明智的选择。

  为了达到大的健康效益,建议每天摄入2-3份低脂的乳制品,这就包括一份低脂奶酪,一份低脂牛奶和酸奶酪,从而确保机体获得足够的钙质,当然小编还是非常坚持,要限制全脂奶酪的摄入,即每周2-3份即可。

  建议:1、每周2-3次保守性的摄入:全脂奶酪、硬质奶酪、羊乳酪、蓝奶酪和哈罗米芝士;2、每天一份适度水平的奶酪:低脂奶酪、松软干酪、低脂乳清干酪和低脂的马苏里拉奶酪。

  总结:喜欢吃奶酪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有些人在吃奶酪的过程中就会不顾身体,使劲拼命的吃,这样的话容易造成身体的肥胖,那么,吃奶酪一定要注意适当的吃,这样的话才能够给身体健康带来好处,希望各位在吃奶酪的时候能够多加注意哦!

奶酪吃多了会胖吗 奶酪怎么吃 奶酪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