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吃什么 想不到绿茶还有这效果(2)

  4、眼眶凹陷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进而形成阴影。

  5、血液滞留

  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

  6、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

  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同样会导致黑眼圈出现,这是为什么呢?

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同样会导致黑眼圈出现

  常用化妆品者,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之,则呈现黑眼圈。以及一些其他的原因,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会合并发生。

  7、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是引起黑眼圈的一个主要的原因,由其是对于那些习惯夜生活的人来说更容易会有黑眼圈的问题,而解决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那就是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保证睡眠质量就可以了。

  8、外伤

  眼部周围,或眼窝挫伤,会引起眼睛周围的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这种情况下其实只要使用遮斑霜就可以了。

  9、慢性病

  贫血,慢性肾炎,慢性肝炎,或者一些内脏的疾病都是有可能引起黑眼圈的,因为这些慢性病使得患者内的营养消耗过多,而引起脂肪层的收缩,从而引起眼部周围的色素的产生,而对于慢性病引起的黑眼圈好的方法是去治疗这些疾病,如果身体没有这些慢性疾病的话,那么黑眼圈的问题也是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的。

  黑眼圈怎么办

  猪肝枸杞汤。肝肾亏虚所引发的黑眼圈可以喝枸杞猪肝汤,能够起到养肝明目的作用,将猪肝,生姜,一起放在锅内加入水,用大火煮开,然后再放入调味品,能够起到滋补性的作用。

  冷热敷法。如果黑眼圈非常的严重,建议大家可以用冷热交替法。可以先用热毛巾敷眼,然后再用冰块敷眼,这样交替的进行是能够起到活血的作用的建议,大家在晚上睡觉之前的10分钟左右进行效果会更好。

如果黑眼圈非常的严重,建议大家可以用冷热交替法

  敷茶包,大家可以将已经过滤的茶叶滤干,然后放在纱布里,首先可以先放在冰箱里面,冷冻15分钟取出来,然后直接敷在眼周围,这种方法也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起到抗氧化的效果。

  喝菊花茶,要消除黑眼圈,建议大家可以喝菊花茶,能够舒缓神经,同时还能够起到降火的作用,在夏季建议大家可以饮用菊花茶,也能够起到调理性的效果。

  苹果片敷眼,首先是需要将苹果片切成薄薄的片状的,然后把眼睛闭上放松,接着再放入苹果片,如果不想苹果片被氧化,建议大家可以先放在盐水中浸泡一会儿。苹果片本身就是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的,而且还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再等待10分钟之后需要用棉花球轻轻的擦拭眼周围。

  黄瓜片敷眼,首先需要将黄瓜片切成薄片,然后直接敷在眼周围,大约需要等待15分钟到20分钟,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轻微的黑眼圈的朋友们坚持两个星期左右就能够有效的好转。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黑眼圈吃什么,其实除了用按摩之类的方法改善黑眼圈,通过饮食调理黑眼圈,也是比较好的方法,饮食没有什么副作用,不过饮食效果没有那么好,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