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症吃什么好 常喝绿茶能缓解这个病

  焦虑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理疾病,也许你对它还不怎么了解,但实际上它现在困扰着很多人。焦虑症的症状我们应该了解一下,这样以后遇到就能知道了。焦虑症的原因比较复杂,患上了焦虑症之后吃什么好?一起来看吧!

  焦虑症吃什么好

  绿茶

焦虑症患者可以经常饮用一些绿茶

  焦虑症患者可以经常饮用一些绿茶,实验发现,绿茶中含有茶氨酸,这是一种天然的镇静剂,在人体摄入之后,情绪会变得放松下来。如果焦虑症患者可以每天喝一杯绿茶,那么他的注意力会更加集中,能够去关注日常的事物。

  低脂牛奶

  焦虑症患者喝牛奶也是很好的,牛奶中的钙质含量很高,当我们补充足够的钙时,人的心情也就比较好。缺钙的人容易紧张和暴躁,还可能会患上焦虑症。除了牛奶之外,其他的一些奶制品,像是酸奶以及奶酪等也可以选择。

  樱桃

  吃樱桃对于缓解焦虑症也有不错的效果,有人说樱桃是天然的阿司匹林,实际上由于樱桃含有花青素,所以对于缓解人的紧张情绪有很好的环境作用。在你感觉到情绪不佳的时候,可以尝试吃一些樱桃,也许可以达到不错的作用。

  杏仁

  嚼一把杏仁,等同于塞了满满一嘴的维他命B2和维他命E含片,这招儿绝对能帮你舒缓压力。这两种营养素都有助于在非常时期,牢牢地支撑你的免疫系统。

  南瓜

多吃南瓜比较容易获得好心情

  多吃南瓜比较容易获得好心情,因为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和铁,而这两种物质能够使得人体内的血糖转变成为葡萄糖,而葡萄糖正是脑部唯一的燃料。

  芦笋

  情绪低落与体内叶酸水平不足有着一定的联系。营养学界将叶酸视为一种可以调节心情的必杀技,而芦笋中恰恰富含了大量的叶酸。一杯300毫升的芦笋汁,就能为你提供日常所需叶酸剂量的66%。

焦虑症吃什么好 焦虑症的原因 焦虑症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