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吃什么 常吃西瓜能够改善这个症状(2)

  3、性生活

  在一项调查中,46%的被调查者表示性生活会导致头痛。通常这是一种过劳头痛,多见于男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性头痛是无害的。

  4、周末补觉

  周末或度假的时候,虽然远离了日常繁忙的工作,头痛却不期而至。对此,纽约头痛研究中心创始人亚历山大医生说:“尽量使你的睡眠时间保持正常,与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相比,正常的睡眠会使你远离头痛。”

远离了日常繁忙的工作,头痛却不期而至

  5、不吃早饭

  我们知道你很忙,但饥饿是常见的引发头痛的原因

  6、摄入过多咖啡因

  咖啡因在某些情况下可以起到缓解头痛的作用,但事实上,它引发头痛的几率更高。纽约神经学家奥黛丽说:“如果找不出其他病因,可以考虑是不是咖啡因导致头痛。”

  头痛怎么办

  1、热敷

  头部出现疼痛的症状时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缓解,与冷敷的方法、效果大致相同,将毛巾进入热水中拧干,敷在面部,来回搓擦,让面部的血液加速循,从而达到缓解头疼的效果。

  2、冷敷

  冷敷是比较有效的一种缓解头部疼痛的方法,尤其是对于由感冒、发烧、饮酒所产生的头部疼痛症状,用湿的毛巾,或者是冰袋,敷在额头部位,冰凉的感觉会瞬间缓解疼痛。

冷敷是比较有效的一种缓解头部疼痛的方法

  3、按摩

  我们可以自学一套按摩的手法,待出现头疼的时候,按摩头部的穴位,按摩的同时可以配合掩耳弹脑的方法,效果会更加,但是通过按摩的方法,效果会没那么明显,如果头疼的厉害,还是建议放下手头上的事情多加休息。

  4、针灸

  常见的导致头疼的原因有感冒、风寒、血压上升等,这时,可以去中医馆进行针灸治疗,待针管刺入穴位之后,头疼的症状就会得到缓解。

  5、洗热水澡

  洗热水澡可以有效缓解头部疼痛的症状,因为在洗热水澡的同时,不仅可以舒缓神经,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神经一旦放松下来,头疼的症状就会得到缓解,值得注意的是,在清洗完之后,应该立刻将头发吹干,以免感冒,加重头疼的感觉。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头痛吃什么,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改善头痛的症状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减少熬夜的情况,一旦出现了头痛的情况,要尽早的治疗。

头痛吃什么 头痛怎么办 头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