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其实能量很高 别被它们外表“欺骗”了

  生活中很多食物都含有很高的热量,比如说炸鸡、汉堡、薯条等,很多人想要减肥的朋友会刻意避免食用这些食物,选择一些能量较低的食物,但是很多我们认为能量较低的食物能量其实很高,这类食物有哪些?

  1、加入酱料的沙拉

  说到沙拉,大家都会想到生菜、黄瓜、西红柿,想不到这些食物怎么会含有很多能量。其实这些食物中的能量确实很低,但是沙拉酱中的能量很高。光吃食材,口感并不是很好,加上沙拉酱之后口感就不一样了。沙拉酱多数是使用植物油和蛋黄制作而成的,能量很高。想通过吃沙拉来减肥的朋友要少吃沙拉酱、芝麻酱、蛋黄酱等酱料。

加入酱料的沙拉

  2、部分凉拌菜

  凉拌菜不需要通过热油炒,而且多是凉拌蔬菜,通常我们会凉拌黄瓜、西红柿等食物,这些食物确实能量比较低,但是凉拌豆皮、凉粉、花生的能量就很高了。豆制品中的豆腐、豆浆、豆干等食材都含有很多营养物质,而且能量比较低,但是豆皮、腐竹等食材中的能量可是很高的。

但是豆皮、腐竹等食材中的能量可是很高的

  凉拌凉皮很美味,但是凉皮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因为淀粉在加工的过程中会失去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得到的几乎是纯淀粉,凉拌菜中的调料比较多,口感较好,还会刺激我们的食欲,导致食用过量,能量自然就会摄入更多。

  花生中的含油量也很高,凉拌花生确实好吃,但是也要注意能量的摄入是否过量。

哪些常见食物其实能量很高 哪些食物其实能量很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