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拳伴奏音乐 太极歌曲儿行千里笛子演奏

  太极拳集合了多种功能于一身,常练太极拳的好处是强身健体,可以延年益寿。太极拳的运动特点柔和缓慢,对消化系统起着一定的疗效。下面随着太极拳伴奏音乐《儿行千里》一起练起来吧!

  太极拳对消化系统的疗效

  春天忽冷忽热,不仅容易感冒,而且容易让人没有胃口,练太极拳可以帮助你加快肠道蠕动,对你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病人食欲不振,倦怠消瘦,胃脘胀痛,嗳气呑酸,便溏或便泌。打太极拳可使脾气健运,肝气顺达,增进食欲,增强消化功能。一般可用于慢性胃炎、胃肠神经官能症、胃下垂、迁延性肝炎、老年性便泌、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无并发症者。

  锻炼时可配合内养功进行治疗。运动中要注意腰的转换,以加强对内脏的按摩。

  太极拳对身体起着一定的医疗作用,练太极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新陈代谢,是现代人养生的好运动。

  儿行千里歌词

  衣裳再添几件

  饭菜多吃几口

  出门在外没有妈熬的小米粥

  一会看看脸

  一会摸摸手

  一会又把嘱咐的话装进儿的兜

  母亲哟到了离开家的时候

  才理解儿行千里母担忧

  千里的路啊我还一步没走

  就看见泪水在妈妈眼里

  妈妈眼里流

  妈妈眼里流

  替儿再搽搽鞋

  为儿再缝缝口

  儿行千里就是妈妈的心头肉

  一会忙忙前

  一会忙忙后

  一会又把想起的事塞进儿的兜

  母亲哟到了离开家的时候

  才理解儿行千里母担忧

  千里的路啊我还一步没走

  就看见泪水在妈妈眼里

  妈妈眼里流

  妈妈眼里流

太极拳伴奏音乐 太极拳的好处 太极拳的运动特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