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音乐 聆听太极音乐偏偏喜欢你吉他独奏

  太极拳是中国传统武术,修炼太极拳具有两大作用,一是健身,二是防身,太极拳的本质虽然是武术,但是对当今世人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下面随着太极音乐《偏偏喜欢你》练习一下吧!

  什么是自然松

  松是太极拳的核心,现代很多老师,都强调学生要放松,不仅身体要放松,而且思想也要放松。

  初练太极拳的人,由于身体协调性较差,思想意识不能放松,一时很难松下来。往往越不想用力,手脚却越发僵。如遇这种现象,首先要放松思想意识。

  李亦畲《五字诀》中说:“心不静则不专,一举手前后左右全无定向。”故走架首先要心不妄动。不要想得太多,不要有意做作,要顺其自然。实在松不下来,那就不如索性随它去,这样反而会自然松下来。

  练太极拳的自然松可以缓解人们的精神压力,修复元气,让人们身体重新回到健康状态。

  偏偏喜欢你歌词

  愁绪挥不去

  苦闷散不去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爱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满腔恨愁不可消除

  为何你的嘴里

  总是那一句

  为何我的心不会死

  明白到爱失去

  一切都失去

  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

  心底如今满苦泪

  旧日情如醉

  此刻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见你

  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

  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

  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

  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中国传统武术 太极拳的本质 太极音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