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江苏卫视万家灯火:李海燕讲蜂胶的功效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图文作者:淮安三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编:戴碧莹

发表时间:2015-01-29 09:28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

  蜂胶的作用与功效利于身体的健康保养,其可以起到美容养生,防皱美肤,以及抗衰老、抗疲劳的作用,另外蜂胶还具有调节肠胃功能的作用。下面就为大家介绍15种蜂胶的作用与功效,大家可以根据身体状况有选择性的选择蜂胶进行养生保健。

  (1)护肤美容,平复皱纹,分解色素,减少色素沉淀。

  (2)抗过敏,抗辐射,抗突变、抗疲劳、抗氧化、抗衰老。

  (3)抗溃疡,保护溃疡面,促进坏死组织脱落,促进组织再生与修复。

  本期嘉宾介绍

  李海燕

  女,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副研究员,《中国蜂业》杂志主编,专业研究蜜蜂多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4)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增加抗病能力。

  (5)强化细胞膜,活化细胞,调节多种酶的活性。

  (6)抑制肿瘤,坚强放疗、化疗副作用。

  (7)调节血脂,降低过高的胆固醇、甘油三脂和低密度蛋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8)调节血糖,增加降糖药疗效,改善糖尿病症状,防治糖尿病并发症。

  (9)抗菌,抗病毒,抗真菌,抗原虫。

  (10)消炎、解热、镇咳、祛痰、平喘。

  (11)解痉、镇痛、降压、止血、止痒。

  (12)防冻、防裂、防腐败、软化角质。

  (13)软化血管,增强血管张力,降低血管脆性及异常的通透性。

  (14)活血化瘀,降低血液粘稠度,减少红血球、血小板聚集,减少血栓形成,防止动脉粥样硬化,改善微循环。

  (15)护肝,解肝毒,对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及多种中毒性肝损伤有治疗和保护的作用。

苏ICP备15060253号-6 Copyright © 2010- www.39yst.com 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