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温泉 这十个温泉你都了解吗(2)

  第七名:南京汤山一号温泉

  南京汤山一号温泉度假区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京军区温泉疗养区内,集旅游度假、康体娱乐、休闲养生、商务会议于一体,总占地约680亩。由露天温泉区、宾馆别墅区、餐饮娱乐区、会议体检区和康复理疗区,共五大区组成。

  第八名:重庆统景温泉风景区

  重庆统景温泉风景区位于渝北统景风景区内,统景峡边,有“统景温泉甲天下”之美称。统景有天然温泉25处。水温20℃—30℃,高达62℃,泉水日涌量3万吨。水质属硫酸钙矿泉类,富含锶、氟、锂、氢、氡、硫酸钙、偏硅酸等多种成分和微量元素,其中锶的含量达15.91毫克/升,医疗、保健效果极佳。

  第九名:赤壁龙佑温泉

  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位于湖北省赤壁市境内,距市中心5公里。龙佑赤壁温泉度假区坐落在风景秀美五洪山麓,五洪山温泉自古有之,相传为舜帝南巡驻跸之地。其二妃娥皇、女英寻迹于此,及第洞庭君山,竞成湘水之神。

  第十名:吉林神农温泉度假村

  吉林神农温泉度假村坐落于美丽的北国江城吉林市,园区占地面积500万平方米,温泉出水温度62℃,富含氡、苏打、镁、钠、硫磺等30余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

  不适宜泡温泉的人群

  1.一般来说,如果患有疾病,就不适合泡温泉了,因此,如果患有严重动脉硬化、高血压或心脏血管方面疾病者不宜泡温泉(轻症者也不要随意泡温泉),以防因血管扩张、血压下降导致头晕眼花而跌倒。

  2.皮肤有伤口、溃烂或严重感染者不宜泡温泉。因为温泉中含有的硫磺及其他酸碱物质会刺激皮肤,使伤口发炎,甚至恶化。

  3.妇女月经期、有妇科炎症、怀孕初期与末期不宜泡温泉。

  4.过于疲劳和饮酒过量者不宜泡温泉。

  5.温泉的泉水虽然有治疗的功效,但是也很容易感染,因此,如果患有眼疾的人,如过敏性结膜炎、干眼症、慢性结膜炎、眼睛敏感且泪液分泌不足者,或是眼皮闭锁不全的患者不宜泡温泉。

  结语:中国十大温泉你是不是都了解了?在泡温泉的同时也能欣赏到当地的自然风光哦!希望大家都能尽情享受自己的温泉之旅。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宜泡温泉,因此,大家一定要避免错误泡汤哦!

中国十大温泉 哪些人不宜泡温泉 泡温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