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时 这些地方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当前社会,有人戏说:我与丈母娘距离,只差了一套房。的确,要是没房,还真没有姑娘想和你结婚。房,成了你的需求,拥有一套房,是欣喜的事情。当你缴纳定金,就等着拿钥匙,终于钥匙拿到手,你开始把早已规划好的装修步骤一一展开。

  为了这个家,你规划很多,终于到了入住了,猛然间,你发现,有些装修完全可以省去很多钱,要知道有些人家,在装修时,硬装加上软装,将近五十万,这个数目真不小。其实,在装修时,往往会让我们进入误区,对于一些装修,完全可以这样做,不仅省力,甚至省下一笔钱,那么,哪些地方,不值得如此花费?

  墙面砖

  更多时候,家里的墙面砖,是起到装饰,实用性并不强,只要质量不差,一般来说,是很难遇到倒塌、倾倒之类的情况。

  同时,墙面砖,并不需要磕碰,磨损的话,更是无从谈起,相对来说,只要不算太差,质量就算一般也是可以的。

  涂料

  粉刷时,你会想着,买质量好的涂料,甚至想着,买国外进口的。其实,就涂料来说,环保、没有甲醛,这样的涂料就行,并不需要国外的,甚至国外产品,还不如国内的。有时,即使是普通涂料,涂出来效果,不比品牌涂料差。

  吊灯

  你想着灯光,一定要绚烂,为此,对于吊灯,你在初选择时,会选用水晶灯,甚至在天花板上,布满了一大串。刚开始的时候,你觉得非常漂亮。

  但是,在之后,你可能会痛苦了,经常有灯泡坏了,你忙着换灯泡。同时,这样的奢华吊灯,耗电还挺厉害。当其落上了灰尘,打扫起来,也是麻烦的事情。

  吊顶

  不论是客厅,还是卧室,吊顶是少不了。相对来说,吊顶不要太复杂。现在的小区,本来就不高,吊顶占据距离,太复杂的吊顶,可能会有压抑感,进一步缩小空间。

  实木家具

  你喜欢古朴,实木家具,你会购买,其实,就家用来说,实木家具能避免,实木家具价格贵,不符合现代审美,同时,较重的桌子,你在移动时,都很吃力,更不用说,搬家时带着它了。

  地毯

  不少人家,会在卧室的地面上铺上地毯,色彩、花纹,根据你喜欢选择,在视觉上,有特殊的效果,但是,地毯很难打理,一旦打理不当,可能会造成细菌增多,藏污纳垢增多,甚至会衍生细菌。

  浴缸

  上了一天班,晚上回到家中,泡在浴缸里,想来也是极好的,但是,很多时候,你并不喜欢浴缸,在装修时,你也买了浴缸,就成了烦恼事情,占地方不说,不经常使用,还落入了灰尘,不少人还会在后期将其拆除,这是糟糕的事情。

  由此可见,在装修时,有些装修,完全可以省略,希望这些完全可以避免的情况,对你以后的装修,起到帮助,还能省下一笔钱。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装修好 装修时需要注意什么 装修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