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

  提到金酒可能有的人不太清楚这是什么酒,其实金酒也叫做杜松子酒,在台湾叫做琴酒,金酒很有自己的特点,也有不同的喝法,那么,金酒有哪些喝法和特点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金酒的喝法以及它的特点。

  金酒

  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或琴酒,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

  金酒可以分为三种风格口味,分别是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和果味金酒。

  金酒的喝法

  一、纯饮

  金酒直接的喝法是单独饮用。纯饮可以感受到金酒的烈,就像喉咙被烧到,进入胃里之后顿时会有火辣辣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纯饮金酒通常需要先用冰镇的方法来为旧降温,之后才能享受到冰火两重天的畅快。

  二、加冰或加水

  金酒中有一款荷氏金酒一般都是用冰块打底,再加入金酒和汤力水,然后加入柠檬片。

  这样的金酒不会太烈,且口感舒适,带着淡淡的杜松子和柠檬的香味,清澈甘洌,别有一番风味。

  这款酒很适合慢慢饮用品味,但别因为口味好而多喝,这种酒后劲极其大,容易使人的精神兴奋。

  三、调制鸡尾酒

  作为鸡尾酒的六大基酒其中之一,金酒是调制鸡尾酒时所比不可少的。

  世界知名的鸡尾酒都是用金酒配合其他的材料用一定的比例和方法调配的。

  四、特殊饮法

  在东印度群岛流行着一种特殊的金酒喝法,当地人在喝金酒之前,先用苦精洗酒杯,然后倒入荷式金酒,之后便大口快饮。

  喝完之后再喝一杯冰水,此种喝法有妙不可言之处,多用于喝荷式金酒。

  金酒的味道

  1、辣味金酒质地较淡、清凉爽口,略带辣味,酒度约在80-94 proof之间。

  2、老汤姆金酒是在辣味金酒中加入2%的糖份,使其带有怡人的甜辣味。

金酒 金酒的喝法 金酒的特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