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危害 4种小妙招让黄牙变白牙

  现在吸烟的人越来越多,身边的人应该都有抽烟吧,你是否会很反感呢?吸烟对人的身体是很不好的,长期下来会导致疾病的发生。那抽烟的危害有哪些呢?抽烟的人吃什么好?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我们来看一下吧!

  抽烟的危害

  第一:长期抽烟的人,免疫系统会下降,给疾病入侵的可能,从而导致心脏病,血管硬化。这是正常人的肺

  第二:从各方面的研究表明,长期吸烟会使血液变黏,血压变高。会导致心肌梗塞,血液循环流动过慢,达不到营养的供给,会形成某一些地方的病变。产生疾病,到那时候为时已晚。后悔莫及。

  第三:现在研究表明,患肺癌,,支气管炎,十有八九是长期吸烟者,如果患上这种疾病,轻者倾家当产,重者夺命。一旦患上,痛苦不堪增加家庭的负担,连累家人,连累妻子儿女。吸烟者,每吸一根烟寿命就减少。长期吸烟活不到退休的年龄。男人吸烟越久,患上疾病的几率越大,一旦病发就追悔莫及,各位领导朋友,虽然送烟送酒成为了时尚,但是为了家人健康请戒烟。

  第四:吸烟上瘾着,吸烟的烟量与于具增,烟钱不断增加,如果是平民百姓,无疑是增加家庭负担压力罢了。费用很高。说的难听点,吸烟就是烧钱,一旦中标那就更烧钱了。不但危害家人,朋友。吸二手烟危害更大,国际新闻联播吸二手烟,危害挺大的。

  第五:吸烟危害,污染环境指数,谁在旁边谁受罪,吸烟着有口臭之类的疾病,牙齿变黄,有口气,有时隔一段时间不抽烟难受,不舒服,难受,没精神。头晕。这就是尼古丁的作用,说明尼古丁在你脑中埋下种子了。有时候心烦的时候,手不自觉的伸进口袋里面拿烟。见到朋友也不自觉去伸手拿烟抽咧,这些都不需要大脑提醒了,这已经成为了习惯了。

  第六:长期吸烟,烟草中有抑制性激素分秘,抑制精子的形成。尼古丁有杀害精子的作用。阻碍精子卵子的结合,降低受孕几率。

  第七:吸烟还会造成消化道,口腔之类的疾病,不单单肺部的问题了。请爱惜家人健康,敬请戒烟

  抽烟的人吃什么好

  1、烟气中有些化合物,它会使身体里得维生素A、B、C、E等的活性大为降低,因此吸烟的人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这些维生素的食物。牛奶、胡萝卜、花生等都是好的选择。这样既可补充由于吸烟所引起的维生素缺乏,又可增强人体的自身免疫功能。

  2、经常喝茶的人,茶叶中有儿茶素可以有效的防止胆固醇在血管壁上沉积,增加胃肠蠕动及降低血、尿糖等。吸烟者宜经常喝茶,以降低吸烟所带来的这些病症的发作。同时,茶能利尿、解毒,还可使烟中的一些有毒物随尿液排出,减少其在体内的停留时间。

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抽烟的人吃什么好 抽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