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危害 4种小妙招让黄牙变白牙(2)

  3、经常吸烟易导致人体血液中的硒元素含量偏低,而硒又是防癌抗癌所不可缺少的一种微量元素。因此,吸烟者应经常多吃一些含硒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肝脏、海藻及虾类等。

  4、吸烟者可以适当补充含铁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肉、海带、豆类。

  5、吸烟会导致患者胆固醇及脂肪沉积量加大,从而大脑供血不足,导致脑萎缩,加速大脑老化等因此,吸烟者在饮食上宜少吃含饱和脂肪酸的肥肉等,而应增加一些能够降低或抑制胆固醇合成的食物,如牛奶、鱼类、豆制品及一些高纤维性食物,如辣椒粉、肉桂及水果、蔬菜等。

  6、坚果和粗粮等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使吸烟者得肺癌的发病率降低大约20%。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包括豆油和其它植物种子榨成的油;坚果类,特别是杏、扁桃、榛果和榛子、核桃、葵花子以及粗

  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柠檬+苹果醋

  具体做法:柠檬中的烟酸能有效去除牙垢。蘸在化妆棉上,而苹果醋中的醋胶也可使牙齿变白。建议你将柠檬汁与苹果醋按1:1比例调好。轻轻擦拭牙齿表面。每天早晚进行一次,一周即可生效!

  大口嚼芹菜

  具体做法: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可有效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大口嚼芹菜时。减少色素冷静。另外,芹菜中的磷、铁还能让牙齿更坚硬!但一定注意,要嚼生芹菜!

  醋

  具体做法: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用法: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花生糊刷牙

  具体做法:花生是很多女生爱吃的零食,你可知它也有美白牙齿的作用?民间的牙齿美白小偏方,将花生嚼碎成糊状,不要吞咽下去,当作牙膏来使用,每天都这样干,很快牙齿就能变白哦!

  小苏打刷牙

  具体做法: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上的茶垢或者烟垢,因此对于美白牙齿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点小苏打粉,然后按照日常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齿了。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每周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钟左右就OK了。

  总结:对于吸烟的人来说,吸烟时整个人都会放松,但是长期下来它对你的肺部影响是巨大的。大家买烟时,烟盒上都表明吸烟有害健康,但有多少人戒烟呢?为了我们的健康考虑,希望大家戒烟哦!

抽烟牙齿黄怎么变白 抽烟的人吃什么好 抽烟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