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怎么做 自己动手做出美味创意奶茶

  奶茶是很多年轻朋友都喜欢喝的一种饮品,现在市面上的奶茶店非常多,由此可见它的受欢迎程度了。据说奶茶早是起源是英国的,英国的贵族会在下午的时候喝奶茶配点心,度过悠闲的下午茶时光。那么奶茶怎么做?感兴趣的朋友请往下看吧!

  奶茶怎么做

  珍珠奶茶

  材料

  粉圆1/4杯,红茶包1袋,水1锅,细砂糖2大匙,牛奶适量。

  做法

  (1)先煮滚一锅水,水量则是愈多愈好。

  (2)等到水完全沸腾后,再将粉圆加入水中续以大火煮沸约15分钟。

  (3)转中小火继续焖煮约1小时(超市贩售的包装粉圆需煮较久才会熟透),途中必须不断搅拌,并适时加水以免煮干。

  (4)等到粉圆完全熟透即可捞起。

  (5)完全熟透的粉圆,中心将不会有白点,如果还有白点,就必须继续焖煮。

  (6)在煮粉圆时,我们可以在一旁用红茶包煮好一锅红茶。

  (7)在红茶中加入牛奶和细砂糖,就是香浓的奶茶。

  (8)后把煮好的珍珠放进奶茶里面即可,珍珠的数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爱吃的就多放一些,不过注意老人和孩子吃的时候要小心,以免被噎住。

  珍珠奶茶应该是经典的一种奶茶了,很多人都曾经喝过,想要珍珠奶茶好喝除了使用上等的红茶和牛奶之外,珍珠也要选择好一些的。

  而且必须煮熟,否则吃到嘴里的时候会有一种嚼不烂的感觉,很是影响口感。所以在做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耐心,这样才能做出上等的珍珠奶茶。

  茉莉珍珠奶茶

  材料

  奶粉,茉莉花茶,黑珍珠粉圆,砂糖,水。

  做法

  1.将水烧开,将珍珠粉圆倒入沸水中,缓缓搅动,待粉圆浮出水面以后小火再煮4-5分钟。

  2.把煮好的粉圆放入凉水中过一下即捞起,放在容器里备用。

  3.把茉莉花茶包放在泡奶茶的容器中,加入煮好的粉圆,奶粉,砂糖,然后用开水冲泡即可。

奶茶怎么做 奶茶怎么泡 奶茶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