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的误区 你还在这样喝红酒吗(2)

  研究人员在参与者身上发现了食用葡萄酒后有与葡萄相同的物质,他们的LDL,或“坏胆固醇”,在健康中降低了9%。高胆固醇的参与者经历了12%的下降。

  有什么大不了的?迈阿密大学医学副教授阿瑟·阿加森博士说,过量的低密度脂蛋白终沉积在动脉壁上并形成斑块,导致动脉变硬,血压升高,终导致心脏病发作。

经常喝红酒可以降低人体的胆固醇

  保护你的心脏

  我们要知道经常喝红酒可以降低人体的胆固醇,不过除了这个作用之外,也含有一种多酚——红酒中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保持血管的灵活性,降低不必要的凝血风险。

  “它们几乎和阿司匹林一样有效,”Folts说。但是要小心:长期大量饮酒会损害心脏,所以,和大多数事情一样,适度是关键。

  控制血糖

  红葡萄皮是红酒天然复合白藜芦醇的丰富来源,实际上可能有助于糖尿病患者调节血糖。连续三个月每天服用一次250毫克白藜芦醇补充剂的研究参与者的血糖水平低于那些没有服用该药的人。

  此外,服用白藜芦醇的人总胆固醇和收缩压也显著下降。研究人员怀疑白藜芦醇可能有助于刺激胰岛素分泌或激活有助于调节葡萄糖和胰岛素敏感性的蛋白质。

  预防感冒

  如果你讨厌生病(谁不讨厌呢?),红酒中的抗氧化剂可能有助于保持健康。《美国流行病学杂志》2010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五所西班牙大学的4000名教员中,那些一年中每周喝超过14杯葡萄酒的人患感冒的可能性降低了40 %。

  为什么?据美国国家健康研究所称,抗氧化剂被认为可以对抗感染,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影响,自由基可能在癌症和其他疾病中发挥作用。

红酒中的抗氧化剂可能有助于保持健康

  增强记忆力

  纽约阿尔茨海默病和记忆障碍研究中心的资深研究科学家Philippe Marambaud博士说,白藜芦醇也可能是保持记忆力的关键。该化合物已经显示出阻碍β淀粉样蛋白的形成,这是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大脑中发现的斑块中的一个关键成分。

  总结:喝红酒的时候你都是怎么喝的呢?文章里面提到的这些误区你是不是第一次听说?如果你平时总觉得红酒的味道不够好,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喝酒方法,赶紧按照文章里面的方式再来一杯试试看吧!

喝红酒的好处有哪些 喝红酒的误区 喝红酒的错误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