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的营养价值 多吃蚕豆能帮助我们健脑(2)

  6、密封好以后放进冰箱里,两个小时以后将其取出来。

  7、后把蚕豆泥放进不同的模具里塑造成不同的形状的蚕豆糕就可以了。

  蚕豆炒腊肠

  原料

  蚕豆、红椒、腊肠、大蒜、油、盐。

  做法

  1、把所有的原料都清洗干净。

  2、将腊肠和红椒都切成片,蚕豆去掉壳和皮之后取豆瓣,以后切成片。

  3、向锅里加入油,开大火预热。

  4、将腊肠放进油锅里,转到小火,把它炒到透明出油。

  5、放进去大蒜片,炒出香味。

  6、放进去蚕豆炒至断生。

  7、把红椒放进锅里一起炒。

  8、等到炒熟以后倒入适量的盐出锅就可以了。

  蚕豆的选购

  买新鲜蚕豆时一定要剥开蚕豆看一下,要挑选蚕豆上的筋是绿色的,那种蚕豆是新鲜的。皮薄肉嫩,吃口软糯。如果筋的颜色变黑,那就说明这蚕豆不新鲜了,而且皮厚肉硬,口感不好。

  蚕豆的存储

  将两三瓣大蒜放入装有蚕豆的容器或口袋中,可使其2~3年不被虫蛀。

  结语:有关蚕豆的营养价值和功效等问题,这里就介绍这么多。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蚕豆又多了些认识了。喜欢吃蚕豆的朋友还是挺多的,上述小编也介绍了一些蚕豆的做法,大家回去之后可以研究研究它们的做法,很简单,但是味道都不错!

蚕豆的做法 蚕豆的功效与作用 蚕豆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