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番茄的好处 吃它居然能够防治糖尿病(2)

  番茄怎么吃

  西红柿牛肉汤

  主料:牛肉1000g

  辅料:番茄黄豆(425g)1罐、西红柿4个、洋葱1个、番茄酱300g、盐10g

西红柿切块,淋入番茄酱

  做法

  1、牛肉飞水,再用热水冲干净;

  2、倒入一罐番茄黄豆,牛肉、洋葱、西红柿切块,淋入番茄酱;

  3、一次加足热水,大火熬开后保持10分钟,转小火熬50分钟;

  4、加盐调味即可。

  西红柿炖牛腩

  主料:牛腩、西红柿

  辅料:白蘑菇姜片、葱白、香叶、桂皮、盐、番茄酱、香菜、胡椒粉

  做法

  2、 另起一锅,西红柿去皮、切块,放入煸炒出味;

  3、 把牛肉放入西红柿中,加兑牛肉汤,完全没过牛肉;

  4、 加入蘑菇、番茄酱和盐一起煨炖40分钟;

  5、 起锅时撒上香菜和胡椒粉即可。

  西红柿烧茄子

  材料

西红柿两个,葱花姜丝各少许

  茄子两根,西红柿两个,葱花姜丝各少许,糖1汤匙,蚝油1.5汤匙,生抽1茶匙。

  做法

  1.茄子洗净,切成条.西红柿洗净,去皮,切成细块。

  2.接着将油锅烧热,并倒入足量油至五六成热,然后放入茄子条,炸至软身,捞出沥油,并轻轻挤压出多余油份,放在厨房纸上吸去多余油份。

  3.炒锅加热适量油,放入葱姜炒香后,放入西红柿块,生抽,糖翻炒成糊,加入茄子条翻炒一分钟。

  4.加入蚝油,翻炒均匀入味即可出锅。

  总结:吃番茄对于身体的好处有很多,比如说可以美容、补血、防治糖尿病、减肥等,想要达到这些效果,可以试试看吃番茄哦!番茄除了直接吃之外,其实更加推荐做熟了再吃,番茄搭配上一定的油分,可以让营养吸收的更好。

吃番茄的好处 吃西红柿的好处 番茄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