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的功效 想要预防感冒常吃这个食物(2)

  将面剂擀成皮放入馅料,象包大包子一样收口。收口朝下轻搓摁平。

  电饼铛放少量花生油烧热,放入馅饼,一面烙出花后翻面烙另外一面。两面呈金黄色即可。

  二、番茄炒洋葱

  用料:洋葱2个;番茄2个;盐;糖

洋葱2个;番茄2个;盐;糖

  做法

  洋葱切成小条。西红柿切小块。

  炒锅油热后,下西红柿翻炒出酱汁,放入切好的洋葱,翻炒。待到洋葱变软,加入盐和糖,出锅即可!

  三、洋葱炒牛肉

  用料:牛肉;洋葱;姜;辣椒;老抽;料酒;香油;淀粉;糖

  做法

  牛肉洗净切小块,加1/3匙淀粉、1/3匙酱油、1/3匙白糖、一匙料酒,拌匀,腌一会儿。下锅之前再放半匙色拉油拌匀。姜剁末。洋葱切条。

  调汁:一匙清水、半匙辣椒酱、半匙酱油、半匙芝麻油、半匙盐、1/3匙白糖。

  起锅加油8成热后关火,将牛肉和洋葱过油捞出。

  锅中留少量油,大火爆香姜末转小火,下洋葱牛肉翻炒。

  倒调味汁后转大火,翻炒收汁,加少许料酒即可出锅。

  洋葱的禁忌

  1.禁忌人群

  过敏体质的人群忌吃洋葱,以免吃洋葱出现皮肤红疹或是皮肤瘙痒等症状,洋葱容易对消化系统造成影响,肠胃不好的人群也要少吃洋葱。

过敏体质的人群忌吃洋葱

  2.食物禁忌

  吃洋葱的时候,应注意避免和海鲜类食物(如鱼、虾、蟹)一起吃,因为两者同食会影响泌尿系统的正常功能,容易引起结石方面的疾病,此外,洋葱不可与蜂蜜同食,同食对于眼睛有损伤。

  3.避免高温

  吃洋葱的时候应注意避免高温煎炒,这是因为高温煎炒容易导致洋葱当中产生致癌物质丙烯酰胺,所以一般吃洋葱的时候要注意火候,不要等油冒烟了才下锅炒。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洋葱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洋葱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洋葱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很不错的功效,不过吃洋葱的朋友要知道它的禁忌。

洋葱的做法 洋葱的功效 洋葱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