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的功效 吃菠萝注意这些

  2、在食肉类或油腻食物后,吃些菠萝对身体大有好处,“菠萝咕老肉”、“菠萝牛肉”都是可以放心吃的菜肴。

  3、菠萝和鸡蛋不能一起吃,鸡蛋中的蛋白质与菠萝中的果酸结合,易使蛋白质凝固,影响消化。

  4、菠萝加蜂蜜可以同时食用,而且菠萝加蜂蜜煎水服可治支气管炎。但是对于身体不适或腹泻症状的人建议不要这样食用。

  很多人都喜欢将菠萝榨汁食用,在菠萝榨汁的时候可以和哪些水果一起搭配呢?

  菠萝与什么搭配

  苹果

  菠萝和苹果可以榨汁喝。因为菠萝中的酸性比较大,如果选用较甜的苹果一起榨汁喝,能帮助中和一部分菠萝中的酸味,但菠萝苹果汁中还能保留一部分的酸味。另外,苹果和菠萝都对身体有很好的清洁效果。

  梨

  菠萝可以和梨榨汁喝。梨的味道相对而言比较清淡,与菠萝一起榨汁喝,不易产生串味的现象,可以保持两种水果的味道。

  橙子

  菠萝也可以和橙子榨汁喝。菠萝和橙子炸成汁的味道是酸酸甜甜的,还很健康卫生。

  结语:菠萝在食用的时候,好是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这样可以去除菠萝的酸味。在食用菠萝的时候,不可以再去食用鸡蛋。菠萝榨汁将其与苹果、梨或者是橙子放一起搭配是好的。但是要注意的是,菠萝是不适合吃太多的。

菠萝与什么搭配 菠萝的功效 菠萝的食用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