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的功效与作用 吃香蕉有这些好处(2)

  6.美白肌肤

  干性皮肤的人群不妨使用香蕉皮贴在脸上(皮的内侧朝脸皮的一面),晾1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以润泽美白肌肤。

干性皮肤的人群不妨使用香蕉皮贴在脸上

  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1、吃香蕉可以缓解郁闷:香蕉含能帮助人脑产生羟色胺的物质,能使人的心情变得愉悦、减轻疼痛和忧郁,香蕉还有滑肠和止泻作用。

  2、防贫血:富含铁的香蕉可以刺激血液中血红蛋白的产生,有助于防治贫血。

  3、吃香蕉可预防或治疗高血压: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离子,能都让身体中更多的钠离子排出,从而起到降血压的效果。香蕉中还含有钙离子,这也是一种降血压的例子,将香蕉切成小块、和高钙牛奶一起放入果汁机中,就是一杯降血压的圣品,高血压患者可以尝试一下。

  4、解醉酒:蜂蜜香蕉奶昔具有缓胃和补水补血糖作用,因而可有效解酒。饮酒者可在喝酒之前吃根香蕉。

  5、饭前吃香蕉可以减肥:香蕉容易填饱肚子,一根香蕉大约等於半碗饭的热量 ,所以很多人用来当减肥的食物,不过减肥时不能光吃香蕉,还要搭配其他 低热量的食物,免得营养不均衡,赔上身体的健康。

  吃香蕉会胖吗

  吃香蕉不会让人发胖反而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是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香蕉非常甜,因此会被人们认为,卡路里一定很高,其实不然,一根香蕉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与一餐的白饭量比起来,大约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

吃香蕉不会让人发胖反而香蕉对减肥相当有效

  意见建议: 建议不要空腹吃香蕉,空腹时胃肠内几乎没有可供消化的食物,此时若是吃香蕉,将会加快肠胃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心脏负荷,易导致心肌梗塞。专家提醒,不要空腹时吃香蕉,一般应选择在饭后或不是饥饿状态时吃香蕉比较安全。

  结语:香蕉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可是他的作用确实很大的,不仅吃香蕉对身体有好处,香蕉皮也有很多的功效。吃香蕉还不会长胖,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空腹吃香蕉,有糖尿病和肾病的患者吃香蕉的时候也要谨慎。

吃香蕉会胖吗 吃香蕉有什么好处 香蕉皮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