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能治疗痛经(2)

  告诉大家一个很简单的吃法,能够很好的掩盖榴莲的味道:把榴莲切成丁,里面加入一些冰激凌,搅拌一下就好了,注意冰激凌不能是很硬的那种,要稍微化开的,有些稀的那种好。

  四、榴莲壳煲鸡

  材料:榴莲壳1个,瘦肉1大块,老母鸡半只,桂圆,蜜枣,姜,红枣,盐。

桂圆,蜜枣,姜,红枣

  做法

  把吃剩下的榴莲壳、老母鸡、瘦肉分别热水煮一下泡冷水晾干,把姜切片(4-5片)泡温水晾干备用。

  所有材料放入锅内、加水、大火煮开后再中小火熬2小时加盐调味即可。

  榴莲的禁忌

  1、肾病患者不要吃

  榴莲里面含有高含量的钾,吃的太多会增加肾脏的负担。肾病患者食用很容易加重病情,对身体没有任何好处。

  2、肥胖人群要少吃

  榴莲是一种大补的水果,含有非常高的糖分及热量。肥胖人群若是经常吃的话,可能会出现很多种疾病,另外吃的多了还会上火。

  3、身体不适不要吃

  吃榴莲能滋补身体,很多人认为自己身体很虚弱,就像多吃它来补补。其实在身体不适、虚弱的时候食用,身体反而会吸收不了,还可能会增加身体的负担。

  4、心脑血管人群不要吃

  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群好不要吃,这类人的血液浓度很大、血流也不通畅,食用后可能会出现血管爆破、阻塞等现象。

心脑血管人群不要吃榴莲

  5、哮喘人群不宜吃

  榴莲吃多了会上火,出现咽喉发炎等呼吸道不适症状。如果哮喘及支气管炎人群食用后,会增加病情,好不要吃。

  6、不能和白酒一起吃

  它很补,一定不要和白酒一起吃。两者一起吃会使体内热气极速上升,严重时还会危及生命。

  7、不能和温补食物吃

  榴莲性热且很补,如果和温补的食物同吃,一定会引起身体上火。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榴莲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榴莲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榴莲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

榴莲的功效 榴莲的吃法 榴莲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