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好处 吃它有助于对抗癌症(2)

  原料

  桃子去皮去核后重量500克、白糖250克、柠檬汁(半个)或白醋25克。

  做法

  1、桃子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桃子去皮去核,切成小块

  2、倒入白糖放一晚上,

  3、然后将所有材料倒入小锅中,再倒入柠檬汁或白醋,

  4、用小火煮30分钟,刚开始煮的时候会有浮沫,要去掉。时间长了就会没有浮沫了。煮好后,即可装瓶保存。

  冰糖蒸桃子

  桃子去皮切成大块,加碎冰糖上锅蒸半小时,晾到温热就可以吃啦,或者放冰箱冷藏又是另一种风味~热乎乎的蒸桃子酸酸甜甜又润肺,非常适合肠胃不太好的胖友!

  蜜桃虾

  蜜桃的粉嫩搭配大虾的鲜红,大暑中伏天的代表色。做法很简单,蜜桃剥皮切片与虾仁一起翻炒均匀即可。盘点全球顶级食材,探索珍奇饕餮盛宴。水果入菜,打破传统理念。来自蜜桃的淡淡香甜和独特果香相比普通的大虾料理,更是点睛之笔。

  桃子开放三明治

  三明治,不一定非得配火腿鸡蛋,配水果也是很好吃的。将面包抹上奶酪或酸奶,配上切片的桃子,就可以开吃了。如果配上桃子果酱会更美味哦。

  香烤桃子

  桃子洗净去核切成两半,上面放一小片黄油,再撒上糖和肉桂粉,放入烤箱烤10~15分钟,待桃子变软颜色变深即可。这个热量很高,但是味道却相当不错,偶尔可以放纵一次。

  桃子沙拉

吃过各种沙拉,桃子沙拉你吃过吗

  吃过各种沙拉,桃子沙拉你吃过吗?做法与其他水果沙拉并无太大区别,无非是桃子、蔬菜、果仁、芝士以及沙拉酱的组合,然而味道却出人意料的清新甜美,吃完之后,桃子的淡淡馨香依然在唇齿间荡漾,令人回味无穷。

  总结:吃桃子有这么多的好处,是不是没有想到呢?桃子的味道是很好的,有一些人在吃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一次吃好几次,其实这样的不好的。因为我们每天吃的水果量需要控制,一个到两个就足够了,吃的太多反而有反作用。

桃子的做法 桃子的功效 桃子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