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养胃 如何巧用食物来养胃(6)

  2、银耳用清水泡发,去蒂摘成小朵,冲洗去杂质,沥干水备用。

  3、往锅内放入小米、银耳和花生,注入10碗清水搅拌均匀。

  4、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慢煮40分钟,期间不断翻搅,避免小米粘锅。

  5、煮至小米粥变得浓稠,注入3碗开水搅匀,来稀释小米粥,期间不断翻搅,避免小米粘锅。

  6、将红枣、百合和冰糖放入小米粥中,注入1碗开水稀释粥底,以小火续煮30分钟,即可出锅。

  花生小米粥

  材料

  小米50克,花生仁50克,红小豆30克,桂花糖、冰糖各适量。

  做法

  1、将小米、花生仁、红小豆放入清水中浸泡4小时,然后淘洗干净,待用。

  2、锅中注入适量清水,加入花生仁、红小豆煮沸后,改用小火煮 30分钟。

  3、放入小米,煮至米烂,花生仁、红小豆酥软,再加入冰糖、桂花糖即可。

  黄豆小米粥

  材料

  主料:小米100克,大豆50克。

吃什么养胃 吃什么养胃最好 早餐吃什么养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