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能防治心血管疾病保健康 快来吃吧

  齐伯力作为当代的医生、医学专业人士,在北京,根据北京市民健康情况作了一个调查报告,在报告中显示,目前,北京市民深受高血压、高血脂的危害,看似简单病症,却非常容易发生30—50岁人的身上,这类人群恰好是家中顶梁柱,往往因为疏忽,造成较大情况。

  如何缓解这两个情况,提高居民身体健康指标,齐伯力指出,需要把饮食和生活作息、生活方式结合。就饮食来说,在生活中,可以食用这些。

  食用哪些食物对身体好

  绿茶

 

  饮食中的饮,主要是指喝的东西,例如,我们喝的茶,绿茶就是一款不错饮品,适当饮用,对调节身体、保健身体非常的好。

  其中的茶多酚能提高身体抗氧化能力,能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心血管疾病患者,饮用绿茶还能吸收其中茶甘宁,对提高血管韧性非常有效,避免血管发生破裂情况。

  红酒

  红酒也是齐伯力推荐的饮品,生活中,聚餐时推杯换盏少不了,相比白酒的辛辣,红酒在聚餐时成了不少人喜欢的饮品。

  其实,在生活中,并不一定要在聚餐的时候,喝红酒,在其它时候,也可以喝一点红酒。红酒中的原花色素能稳定身体细胞膜的胶原纤维,能避免血管壁发生动脉硬化的情况。

  在红酒中还有白藜芦,能抑制血小板发生凝集,减少了脑血栓的发生。

  酸奶

  喝牛奶对身体好,而在这里建议大家不妨喝一点酸奶,相比牛奶,酸奶对调节身体、保健身体会更加好。

  在喝酸奶的时候,能吸收其中的有益菌,对降低胆固醇非常好,非常适合高血脂患者食用。

  蘑菇

  日常生活中吃一点蘑菇对调节身体也非常好,蘑菇营养丰富,其中包括身体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蘑菇同时属于高蛋白、低脂肪食物,不会造成血脂升高。

  把蘑菇做成汤能吸收其中的营养,要是与葱白一起搭配食用,还能促进身体血液循环,对调节身体、保健身体非常的好。

  蔬菜

  在生活中,食用蔬菜对调节身体、保健身体非常好,这是因为蔬菜大多属于弱碱性食材,对调节身体、促进身体血液流动非常好。

  以小白菜来说,其中的膳食纤维较多,能预防血浆胆固醇,对减少动脉硬化很有帮助,让血管保持弹性。

  就大蒜来说,作为一种常见调味品,其功效非常大。食用大蒜时,能吸收其中的大蒜素,这种物质能降低胆固醇,防止血栓的形成。

  杂粮

  还可以食用一些杂粮调节保健身体,例如,玉米。食用玉米能吸收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这些物质能帮助身体脂肪、胆固醇的代谢,减少了胆固醇的堆积,对软化血管非常有效。其他的杂粮,例如,小米、燕麦都可以食用一些。

  关于齐伯力医生介绍北京容易患上高血脂、高血压的介绍就是这么多,通过饮食能有效调节,希望大家要多加重视,科学食用这些食物,对调节身体、保健身体有非常好的帮助。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什么预防心血管疾病 如何防治心血管疾病 心血管疾病如何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