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 具有哪些作用及功能

  现在很多人都特别注重养生保健,注重美容养颜,相信维生素e大家一定不陌生,很多人都了解维生素e是具有很好的款衰老的功效的,那么维生素E的作用还有哪些呢?维生素E的服用禁忌大家了解吗?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下吧。

  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有哪些

  可能对于维生素E很多人都只知道抗衰这个功效,但是不知道其他的功效有哪些,其实他还有很多的功效是大家所不知的哦,下面就去看下吧。

  1.防治痔疮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维生素e还具有防治痔疮的作用,专家指出内服维生素e治疗痔疮,并且治疗的效果非常明显。除多年顽固性痔疮外,一般不需手术治疗,治疗的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口服维生素e,每次50毫克,每天3次,温开水送服即可。

  2.治疗口腔溃疡

  维生素e还具有治疗口腔溃疡的作用,经过实验证明,维生素e治疗口腔溃疡的效果非常好,并且没有复发的趋势。患有疱疹性口炎的患者在服用维生素e3~4天后,不但疼痛感消失,同时溃疡面上皮也开始修复。食用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维生素e3克,糖精0.1克,香草香精0.15毫升,乳糖100克,等这些都研粉混合均匀并且涂布于溃疡面上,每天3次便可收获很好的治疗效果。

  3.护肤

  我们说到维生素e的作用以及功效,就不得不提到它的美容护肤的效果,相关专家指出维生素e是具有很好的锁水的功能的。

  汁需要用5%维生素e醋酸脂乳剂涂皮肤,每天2次,4天后透皮水分损耗分别减少19%和24%.维生素e之所以具有如此好的美容护肤功效,是由于它能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故是理想的润肤剂。除此之外,维生素e还能够有效的防止紫外线损伤,从而帮助我们保持皮肤弹性,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

  4.防治黄褐斑

  黄褐斑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头疼的一种皮肤问题,但你可能不知道,其实小小的一粒维生素e胶囊便能解决黄褐斑问题。每次100毫克的维生素e,每天2~次,便能有效的防治黄褐斑。但在服药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连续服用维生素e6个月以上者,易引起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等不良反应。

  因此,如果在需要长期的服用维生素e的情况下应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这样才能够在美容养颜以及祛斑的基础上不会去影响个人的身体健康。

  5.增加乳汁分泌

  增加乳汁分泌同样是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妇产科专家提醒孕妇,好是从备孕前的一个月开始就服用维生素e,并且从孕期37周开始至分娩期间,每天口服维生素e的含量为600毫克。坚持服用可让哺乳期的乳量明显的增加,特别是对于一些本身体质弱奶水少的孕妇来说非常的有效。

  6.抗衰老

维生素E 维生素E服用禁忌 维生素e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