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香蕉 你还随意丢弃香蕉皮吗

  拥有白皙、无瑕的皮肤,是你的梦想,为此,你会不断的促进皮肤保健,多种护肤产品,你是不停的涂抹在脸上,但是,往往微小甚微,毕竟,护肤产品,在护肤的同时,还会伤害皮肤,就皮肤保健、护理来说,需要你多注意,很多时候,你认为没有用,毫无价值的东西,却能护肤,例如,香蕉皮。

  吃完香蕉,你会随手丢弃,扔在垃圾筐里,但是,你知道吗?香蕉皮是个好东西,正确的运用,还能护理皮肤,不要不相信,这是真实存在的。

  香蕉皮的营养?

  香蕉皮,营养丰富,其中包括:蛋白质、脂肪、糖分、维生素、色氨酸、矿物质等,合理的运用,能保健好身体。

  国外运用

  在国外,从香蕉皮中,进行萃取,能萃取营养,这样的价值,比蔬菜、瓜果还要多。

  如何护肤?

  感觉到面部干燥,在吃完香蕉后,把香蕉皮取下,贴在脸上,香蕉皮的内侧,贴在脸上,贴十分钟,随后,用清水清洗脸部,皮肤保持滋润、柔滑。

  因为在贴脸时,香蕉皮中维生素,被皮肤直接吸收,起到了美白、祛斑的作用。

  如何去除老年斑?

  出现老年斑,你是讨厌的,可以把香蕉皮,用来擦脸,能擦去老年斑,当然,在擦脸的时候,好用出现黑点的香蕉皮,要比上面没有黑点的好,这是因为在黑点香蕉皮中,有白色纤维,有人会将其称作:白脉。把这样的香蕉皮,用来擦老年斑,能有效的去除。

  碾碎后敷脸,效果更好?

  香蕉皮清洗干净,擦拭水分,放在调制面膜的碗里,将其碾碎,成为泥状,根据其粘稠度,加入清水,要是自己是干性皮肤,好加入蜂蜜,随后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将其敷在脸上,在十分钟过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这样做,能去除黑色素留下的沉淀,对去除黑色素、去除色斑非常好,进而,让皮肤变得白皙,无疑是很好效果。

  加入酸奶,缓解干燥

  当然,也可以在把香蕉皮碾碎的时候,加入酸奶,进行搅拌均匀,随后涂抹在脸上,特别是有色斑的地方,更要涂抹。

  这样涂抹,能滋润皮肤,对缓解干燥皮肤,淡化细纹非常好,让你的皮肤保持年轻。

  被你当成垃圾,丢弃的香蕉皮,原来还可以美白皮肤,这实在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尝试一下,在生活中,香蕉皮不是垃圾,不能随意丢弃,可以用来护肤,让你更有魅力。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护肤 香蕉皮护肤 香蕉皮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