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醋竟有这4大功效(2)

  苹果醋的做法

  材料准备:新鲜的苹果、冰糖、白醋(纯酿醋)、密封玻璃瓶

  1、将苹果洗干净,去除表皮的腊,弄干表皮的水分;

  2、将苹果切成薄块;

将苹果洗干净,去除表皮的腊

  3、放一层苹果块一层冰糖,直至容器九分满,倒入纯酿醋,醋须淹没苹果和冰糖;

  4、密封后贴好日期放在阴凉处,3个月后将里面的苹果捞出,即可兑水食用。

  注意事项:

  1、自制苹果醋与市面上购买的苹果醋不同,需用凉白开兑后再喝,苹果醋:水比例一般是1:8至10;

  醋溜土豆丝的做法

  步骤:1.土豆削皮、切丝泡在清水里,反复冲洗,直到水变清。青椒切丝、蒜切片、葱姜切丝。

  2.锅里放入油,然后放入花椒粒,炸香后,捞出。放葱姜蒜、干辣椒炒香。

醋溜土豆丝的做法

  3.放入土豆丝、青椒翻炒,依次放入白醋、糖、盐、鸡精,在炒一分钟即可出锅。

  结语:苹果醋不仅是美容圣品,还能增强血管弹性、保护肝脏、排出毒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喝一些,但是也要注意量,不能过多食用。还给大家介绍了苹果醋的制作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在家一定要试一试哦。

果醋的做法 苹果醋的功效与作用 醋溜土豆丝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