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怎么做好吃 女人吃它可以减肥健身(2)

  2、降低胆固醇

  鸡胸脯肉中的脂肪含量比较低,维生素含量比较高,可有利于降低胆固醇。

  3、促进智力发育

  鸡肉具有促进智力发育的作用,特别适合儿童食用,而且鸡肉不仅具有促进智力发育的作用还具有解毒的功效。

  4、治疗体虚

  中医理论认为,鸡肉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可以治疗由身体虚弱而引起的乏力、头晕等症状。

  5、补肝血

  鸡肉具有补肝血的作用,尤其是女人在产后会出很多血,这时候便可以炖点鸡汤来喝了,便可达到补肝血的功效。

  6、增强免疫力

  鸡肉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作用,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那么这时候大家就可以炖点鸡汤来增强自身的免疫力了。

  鸡肉的营养价值

  1、鸡肉是磷、铁、铜与锌的良好来源。

  2、鸡肉中的蛋白质属优质蛋白质,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成分。

  3、鸡肉还富含维生素Bt、维生素Be、维生素K等,所含维生素种类非常丰富。

  4、鸡肉的脂类物质和牛肉、猪肉比较,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

  5、每100克鸡胸肉含有1.2克左右的咪唑二肽,比猪肉、金枪鱼和鲣鱼等肉类中的含量还要丰富。

  6、鸡胸肉蛋白质含量较高,一般一块鸡胸肉大约200克,含有40克的蛋白质,差不多可以满足一个人一天大部分的蛋白质需求。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鸡肉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鸡肉具有减肥健身、降低胆固醇、促进智力发育、治疗体虚、补肝血、增强免疫力等功效,所以适当的吃点鸡肉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以上小编还介绍了鸡肉的做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哦。

女人吃鸡肉的好处 鸡肉怎么做好吃 鸡肉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