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形瑜伽动作 练瑜伽帮你塑造完美曲线(3)

  4、练习瑜伽什么首饰都不要带

  那些可爱又好看的饰品就不要带了,会增加你的束缚的。有部分人在练习瑜伽时会用保鲜膜把腿啊、肚子啊什么的都缠上,说是要减肥。

  可是,各位MM们这样并不是科学的哦,做瑜伽汗是出了,可是排不出去容易得湿疹的哦。因此,绝对不要!

  5、如果有高血压,或者心脏病的话

  千万不要练一些头往下的动作。这点要咨询医师或者专业瑜伽教练,说明自己的身体情况,让老师告知你哪些动作不可做。

  手术后半年和女性生理期不宜练高难度动作;好能每天练习,做完一个完整瑜伽动作后,记得躺下来摊尸式大休息。

  6、瑜伽练习地点有讲究

  要选择通风、安静的环境,若有条件,选择室外练习更佳,服装的话,应以宽松、轻便、舒适为宜。要轻装上阵。

  塑形瑜伽动作

  三角伸展式

  1、站立,两腿比肩略宽。

  2、吸气,两只手臂从侧面平举。

  3、呼气,身体以右侧髋部为中心,向右弯曲,两手与地面呈九十度,如果身体柔软的话,可以将右手放在右脚背上。

  4、感受左侧腰部被拉伸的感觉,左手手指并拢,指尖向上,眼睛望着左手指尖,保持3-5个深呼吸。

  5、吸气,慢慢地还原到站立位,换另一侧再做。

  抬腰式

  动作功效

  1、仰卧,双腿并拢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2、屈膝,大限度打开双脚。脚掌接触地面,脚尖朝外,双手向外屈肘,掌心接触地面,指尖朝大腿的方向。

  3、吸气,伸直双手臂,抬腰,腰部要尽量抬高。

  风车式

  1、站姿,双腿分开,食指相叉于脐前。

  2、吸气,手臂抬起,高举过头顶。

  3、呼气,上身由一侧开始,向右下方滑落。

  4、吸气,身体从下方带起上身,作顺时针旋转,大约5次之后相反方向再做5次。

  结语:关于塑形瑜伽,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练习塑形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美体塑形,还有很好的理疗功效哦!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了不少的塑形瑜伽动作,希望大家可以有所收获。

塑形瑜伽 塑形瑜伽动作 塑形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