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动作 练瑜伽帮你打造纤纤细腰

  如何瘦腰会更加快速有效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瘦腰瑜伽动作,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瘦腰,让我们的腰部线条更加优美。那么,瘦腰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如何练习瘦腰瑜伽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手臂伸展式开始今天的瘦腰瑜伽练习吧!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腰部器官,要助于消脂减肥。

  手臂伸展式

  功效

  瘦腰,手臂三角肌伸展,让纤细的手臂不要变粗壮。右脚往内收,左脚往前踩地,双手自然放两旁,右手向上延伸。

  右手肘放在左膝上,头顶尾椎保持向上延伸。

  用力将我们的肩部向下延伸,舒展我们的右手臂,然后回到起始位置,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换个方向进行练习。

  伸展时间为8个深呼吸。手肘不可以弯曲。想象着手臂像一个核桃,用身体和大腿夹开核桃。

  升降梯式

  功效

  滋养腰部器官,有效瘦腰。

  双腿自然弯曲,脚踩地,手肘往内夹,撑在身体后方,手指尖朝臂,缩腹挺胸。

  吸气,手肘弯曲内夹,将身体往后倒。

  呼气,用我们的肘部夹住身体,将我们的身体慢慢的恢复到起始位置,然后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进行下面的动作练习。

  每一组练习次数为15次。要抬头挺胸,手肘内夹。想象着身体像升降梯一样上下移动。

  拱桥式

  做法

  仰卧床上,双腿屈曲,以双足、双肘和后头部为支点(5点支撑),用力将臀部抬高,如拱桥状。

  随着锻炼的进展,可将双臂放于胸前,仅以双足和后头部为支点(3点支撑)来进行锻炼,每次可锻炼10-20次。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慎练此动作。

  角式

  练习步骤

  双腿分开,比肩宽,腿伸直。

  转右脚向右侧90度,左脚向右侧一点,脚跟成一条直线,双臂两侧平伸,与地平行。向前倾)。

  右手放在小腿前侧,双臂成直线,扭头向上看。保持20秒,舒适呼吸。

  吸气,慢慢回到开始的姿势,左边做同样步骤。

  腹部V形

  做法

  坐于瑜伽垫上,双腿平放身体前侧,上身保持直立,之后双腿屈膝弯曲并拢,双手经双脚脚踝外侧握住脚踝。

  呼气时将双腿抬起伸直,双臂也同时伸直,目视前方尽量将双腿抬高脚背向下绷紧,上身不要弯曲,用臀部支撑身体。

  让身体从侧面看成为一个美丽的V形。调整呼吸数次后轻轻落下即可。

  舞蹈式瑜伽

  做法

  练习舞蹈式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性,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身体柔韧性得到有效的提高,对塑造我们的形体也有很好的帮助。

  直立身体后抬起右脚,用右手握住右脚脚掌。脚跟贴到右臀后侧。双膝成一条直线。

  左腿站直,向上伸直左手目视前方,呼气时身体缓慢向下弯曲,左手伸向身体前侧,右手带动右腿向后拉伸至极限。

  保持身体的平衡,目视前方。调整呼吸两至三次即可。相反方向同样。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即瑜伽的轴心力量,拉伸大腿,腰部韧带,美化形体。

  躬身式

  练习步骤

  仰卧,双腿伸直,两臂平放体侧,掌心向下。

  吸气,同时将头部、上身、两腿全都抬起,离开地面,双臂向前伸直并与地面平行。

  蓄气不呼,尽量长久保持姿势。呼气,放下双腿,身体放回地面,放松全身。重复6次。

如何练习瘦腰瑜伽 瘦腰瑜伽动作 简单的瘦腰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