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参适合什么人吃 它的吃法你知道吗(2)

  西洋参的吃法

  燕窝炖洋参

  做法:取燕窝、洋参各5克。将燕窝用水浸透,洗净,与西洋参同放入炖盅内,注入八成满的开水,加盖隔水炖3小时,即可饮服,每日1次,洋参可复用,至味尽为止。

  功效:本方益肺止咳,适用于肺胃阴虚所致的干咳、咳血、潮热盗汗。

  西洋参蜜枣茶

  家庭中,煲一点作茶来喝,价钱既廉,可预防若干小疾病,健康有益。如是请客,煲一点以代甜露,新鲜别致,相信会倍受赞扬。

  用料:西洋参10克切片,蜜枣10个。

  做法:将西洋参放入闷锅炖,待水滚后将蜜枣放入,用中火煲约1小时即可,喜冷饮者可将之放入冰箱作冷饮用。

  功能:平肝火,清肠热,老少咸宜。

  西洋参蜂蜜汤

  用料:西洋参10克,蜂蜜50克,冰糖200克

  做法:西洋参加水文火炖煮,直至有参味,凉后倒出参汤再加蜂蜜和冰糖调服。西洋参味的浓厚,蜂蜜的甜淡,视个人喜好,随意可变。西洋参汤可存放在冰箱,随时取食。

  功效:祛火、防暑、防便秘。

  冰糖杏仁炖西洋参

  用料:西洋参10克切片,冰糖50克,南杏5克。

  做法:将西洋参与冰糖及南杏放入炖盅内,加入热水,隔水猛火炖半小时即可。

  功效:清甜可口,润肺养颜,乃一式不可多得且四季皆宜之上品糖水。

  总结:西洋参有哪些人不能吃的相信你现在已经了解了,而且文章还为你介绍了几款西洋参的吃法,如果你也想吃西洋参,而且希望它的功效能够得到好的发挥,那么你一定要试试看去做这几道菜哦。

什么人不能吃西洋参 西洋参的吃法 西洋参适合什么人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