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情况容易造成猝死

  我们经常觉得猝死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在我们的生活里的,认为这是大事,确实,猝死确实是大事,但是它真真实实的存在在我们的生活周边所以我们一定要预防。

  什么情况下会造成猝死

  猝死的直接原因还是和心脏疾病有关系,比如遗传性心脏病和心脏衰竭和冠心病等等,而患者在发病的时候心率往往也都是不正常的,心脏突然跳动很快或者是收缩的速度太快,导致了输出的血液不充足。

  我们的大脑和胸部以及其他的身体器官会出现很严重的缺氧,我们的心脏同时也会因为停止跳动导致是死亡,猝死主要就是我们的心脏突然停跳或者是呼吸突然停止。

  在猝死发病的时候,我们的意识会突然的丧失,也不会有脉搏的跳动,没有血压并且还会伴随着抽搐等。

  以上是心源性猝死,也有非心源性猝死,也就是除了心脏疾病意外的原因导致的突然死亡,大约占据了全部猝死的25%。

  这个非心源性猝死,主要也是包括了呼吸系统疾病的,比如我们的肺梗死、支气管哮喘、神经内科疾病的急性脑血管病,也就是脑出血、消化系统疾病,比如急性出血坏死性胰腺炎等等,这些疾病都是会导致猝死的发生的。

  压力大也会导致猝死

  身体过于疲倦,压力太大,造成了心理方面的疲劳,经常会感觉到压抑、紧张、焦虑也会大大的增加,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率也是会大大增加的,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学会给自己的身体释放压力,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多做一些活动,给我们的身体减一下压力。

  抽烟喝酒也会导致猝死的

  喝酒也是导致猝死发生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喝酒会麻痹神经,并且酒精会导致我们的心跳过快,血液也会急剧升高,从而引起心血管的问题。

  长期喝酒,还是会导致心脏衰竭的,所以为了我们的个人健康,喝酒的情况我们也是要适可而止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节制。

  太胖也有猝死的危险

  如果我们的身体太过肥胖,那么就很容患上心脑血管疾病,这要比正常的心肌梗死和猝死的概率要强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赶紧减肥,不能让自己太胖,经常运动一下,肥胖和不运动是会增加猝死的危险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猝死与心脏的关系 猝死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