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245阳性怎么治疗 乙肝245阳性会传染吗(2)

  如果上述检查均正常,则说明您已痊愈! 这个时候已经康复了,虽说从乙肝五项来看,不是乙肝病毒携带者,但如果HBV-DNA为阳性。说明体内仍有乙肝病毒复制,仍作乙肝病毒携带者进行诊断。

  如果乙肝病人都能到达乙肝245阳性这个治疗效果,基本不会传染给他人了,但是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乙肝245抗体阳性临床意义

  (1)既往感染过HBV;

  (2)急性HBV感染恢复期;

  (3)少数标本仍有传染性(HBV感染已过;抗HBs出现前的窗口期2-10%)。

  建议

  定期做医学监督,如果独立出现抗—HBS说明人体有了足够的抗乙肝病毒的能力不会感染乙肝了。但不是终生的,一般维持3-5年再加强注射乙肝疫苗一次即可。

  如果持续存在抗—HBC,说明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但自身免疫力还没有足够清除病毒的能力,可考虑利用现代医学手段尽一步提高自身免疫力、把体内的残余的病毒彻底清除,以防人体情绪低落或遭寒冷刺激免疫力低下时乙肝病毒反跳。

  用药

  可选用左旋米涂剂或全息自灸贴亦可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前两者是外用药通过体外刺激活提高自免疫力,不会增加肝脏的负担无副作用。

  专家观察左旋米涂剂能使60-70%免疫功能提高、全息自灸贴几乎能使所有人免疫功能不同程度的提高。

  总结:乙肝245阳性说明体内含有乙肝病毒,并且仍然具有传染性,但是,这里的区别在于,如果您的肝功能正常,那么,也就是说只要您平时注意个人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要服用过多对肝有损害的药物,就不会加重病症,如果肝正常,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乙肝245阳性 乙肝245阳性会传染吗 乙肝245阳性怎么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