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防癌抗癌 做到这三件事抗癌防癌效果翻倍

  对于现代人来说,因为忙碌,加上饮食不规律,癌症的发病率已经是越来越高了,那么,防癌抗癌就成了很多人的头等大事,关于防癌抗癌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真正有效的有几个,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防癌抗癌?

  怎么防癌抗癌

  根据研究发现,斐济竟然是全球唯一一个没有人患癌症的国家,并且,人均的寿命也都比较长,这究竟是为什么呢?为此,科学家进行了研究,那么,在今年的二月份,我国的国家癌症中心发布了中国新的癌症数据,也汇总了其他国家的数据。

  报告显示,我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癌症; 每分钟约7人确诊患癌!为什么斐济人民可以不得癌症?这里有什么秘诀呢。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斐济人不患癌是因为它们的饮食习惯,还有生活习惯。简洁概况就是一粒麦一颗果,还有一句话!

  1粒麦—荞麦

  专家认为,斐济岛国成为“无癌之国”与多吃荞麦有关。荞麦中含有VB17以及微量元素硒,具有抗癌作用;荞麦中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增加肠蠕动,加速粪便排泄,从而降低肠道内致癌物的浓度,可以减少结肠癌和直肠癌的发病率。

  此外,荞麦是VB1、烟酸、VE,铁、锰、锌等微量营养素的良好来源。荞麦的代表性功能成分主要为黄酮类的芦丁,特别是苦荞含量丰富,对改善血脂和血管功能有一定益处,特别适合糖尿病人食用。

  除了斐济人之外,日本人也是特别喜欢吃荞麦的,甚至日本还有“年越荞麦”的习俗,而在我国,荞麦也被营养学家评选为十大好谷物之一,因此,通过上面这些内容,我们发现荞麦对身体有着非常多的好处,如果可以,偶尔把荞麦吃起来吧。

  1颗果—杏

  斐济人每日三餐必有杏干、杏仁伴食,而杏肉富含VA、C、儿茶酚、黄酮、VB17和多种微量元素,这些成分对人体有直接或间接的抗癌作用;而苦杏仁中含有苦杏仁苷可以抗肿瘤,同时,由于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因此可以防止自由基袭击细胞,具有预防肿瘤的作用。

  此外,杏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多酚类成分,这种成分不但能够降低人体内胆固醇的含量,还能显著降低心脏病和很多慢性病的发病危险性。

怎么做抗癌效果好 怎么防癌抗癌 抗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