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戚薇总是骨折 而且总是在左手

  作为明星,哪有不爱上头条的,不过因为疾病上头条,还不止一回,这就让人奇怪了。

  戚薇,总是在机场被拍到骨折,而且还总是左手骨折,这让人不禁深思,她的手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

  医生说:她可能发生了二次骨折

  医生一般将骨折愈合后的地方再次发生骨折称之为二次骨折,并且将二次骨折看做是骨折后的并发症。

  所以,戚薇总是发生骨折,便是一种并发症。早年戚薇也曾因为拍戏发生过骨折,同样是左臂。

  根据医生总结,发生二次骨折的因素有以下三种:

  1.骨折后康复不佳。如骨折后,局部出现了肌肉、肌腱和血管受损,骨质流失,导致骨折部位的血液循环受到影响,开放效果差。乳沟有内置固定器,在去除内置固定器之后,骨折处过于脆弱,当然容易发生二次骨折。

  2.第一次骨折时放入了内置固定器。因为内置固定器需要在完好的骨头上钻孔,用螺丝安放固定器。而这种方法,会令这块骨骼整体的强度下降。钻孔越多,骨头越细,如手臂骨头。当然固定器取出后,钻孔部位就越容易发生二次骨折。

  3.骨折后过早的进行活动,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但实际上骨折后想要恢复到原来状态,得需要两三年,甚至更久。过早、过于剧烈的运动,导致二次骨折的发生。

  另外,骨折后还会复发。

  因为骨折的肢体需要长期的固定、不负重、缺乏锻炼,会出现骨质疏松、骨强度下降,导致肢体一时无法支撑身体重力或负重。导致骨折处的复发。

  所以,骨折后得注意保护和饮食问题。

  骨折后注意事项

  1.如果是腿部骨折,必要时穿弹力袜,避免的形成静脉血栓。

  2.骨折后应当尽早下地活动,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骨折处恢复。

  3.每处骨骼恢复的时间不同,一般骨折需要3个月,腿部骨折愈合慢,需要6个月以上,所以锻炼要根据病情而定,避免负重。

  4.骨折后每隔30-45天,进行一次X片检查,了解愈合情况。

  5.注意补钙,骨折后补钙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伤口愈合。但一般情况下,除非是骨质疏松患者,其他人是不需要额外补钙的。

  骨折后饮食问题

  1.避免使用大量糖分,过多的糖分摄入容易影响钙、镁、钠等离子的吸收,甚至加剧形成骨质的矿物质消耗。

  2.避免喝大量的骨头汤、肉汤,不利于伤口愈合。

  3.骨折后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可选择蔬菜、蛋类、豆制品、水果、瘦肉等。忌辛辣、油腻和燥热肥腻食物。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骨折的危害 骨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