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对一些糖尿病患者来说,餐后的一小时两小时血糖值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控制到一定的范围内,才可预防多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而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正常的范围一般控制在小于7.8mmol/L。

糖尿病的并发症可涉及多种脏器病变

  糖尿病的并发症是很多的,可以涉及到人的眼底,足部,还能侵害到多个脏器器官,比如肾脏、肝脏等,还可以对神经也起到一定的影响,因此,糖尿病病人的饮食要特别的注意,尽量的将血糖控制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对于老年性的患者血糖值可放低些要求

  不过对于老年性的患者或者是一些患有严重并发症的糖尿病患者,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可稍微放宽松一些,一般控制降低在11.1mmol/L以下即可,不不过对于一些病情较轻的糖尿病患者或是一些中年的糖尿病患者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就要严格控制在7.8mmol/L以下。

  如果连续几次测量餐后两小时血糖高于正常值,就需要检查餐中摄入的食物量,做到少量多餐,多吃一些淀粉类的食物,食物的选择应该选择低糖为主,尽量不吃含糖的食物,以免血糖的增高。

如果连续几次测量餐后两小时血糖高于正常值

  餐后两小时血糖如果高于正常值,还可以进行一些餐后的运动,比如打打太极,散散步,或者进行一会慢跑,都可以有效的控制血糖的升高,有效的降低血糖,这样才可以控制血糖,降低一些并发症的发生。

正常餐后2小时血糖值 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 餐后2小时血糖正常值多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