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的症状 哮喘病人要多吃这些食物

  哮喘是一种呼吸系统的疾病,哮喘患者的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哮喘的症状有哪些呢?哮喘病人的饮食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哮喘病人吃什么好?哮喘有很多的种类,哮喘的种类有哪些呢?

  哮喘的症状

  1、咳嗽

  病人在初期的时候主要的症状就是长期的咳嗽,这种咳嗽经常是出现在夜间的,早上起床或者是运动之后也会有很明显的症状,即使是采用了抗生素的治疗之后,也并没有什么好转,这就是典型的哮喘的症状,有了这些症状的人一定要及时的就医,避免病情更加的严重。

病人在初期的时候主要的症状就是长期的咳嗽

  2、气短

  这种症状主要是指的患者的呼吸常常感觉到很困难。要是病情比较轻微的患者,那么只会表现在运动的时候或者是进行了较大体力活动的时候,常常感觉自己的气量不够,总是胸闷的厉害;但如果患者的病情已经比较严重了,那么患者即使是在安静的时候也会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表现,常常都不能平卧,只有坐着的时候才会稍感通畅。

  3、其他症状

  如果患者在吸入了一些过敏源之后,比如说是灰尘、动物的毛发等等的物质都有可能会导致患者的器官出现一些过敏的反应,这个时候患者就通常会出现眼睛鼻子发痒的症状,还有的患者会出现皮肤过敏的症状,都是比较常见的,这个时候也要及时的治疗。

  哮喘病人吃什么好

  1、大豆及其制品:如豆浆,豆腐等对哮喘病人有益,过敏者严禁食用。

  2、维生素A对防治哮喘有益:维生素A在动物食品中含量多,如肝,蛋黄,奶油,黄油等,忌优质过大,哮喘病人不能多吃。

维生素A对防治哮喘有益

  3、老年人应该多吃绿叶菜和橙黄色菜类:这些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可以转变成维生素A。

  4、药粥可和胃健脾,益肺润燥:煮粥时加入百合,芝麻,栗子,秋菊。菊花和胡萝卜等“药食两兼”,能收到益肺润燥,滋补强身的效果。

哮喘病人吃什么好 哮喘的症状 哮喘的种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