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怎么办 清洁好口腔预防这个问题(2)

  口臭吃什么

  草莓

  草莓是典型的浆果,维生素C含量尤其丰富,酸甜可口,果香浓郁。食用草莓对口腔内溃疡及牙龈疾病有较好的缓解作用,还能帮助消化,美白牙齿,清新口气。

  火龙果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花青素等营养物质,这些成分不但能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还能帮助排泄人体代谢物及有害物质,从而预防体内废弃物堆积产生口臭。

火龙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花青素等营养物质

  苹果

  苹果中丰富的果胶和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人体清洁肠道,有效缩短有害代谢物及废气的排出时间,避免体内毒素堆积导致口气不洁症状。

  酸奶

  酸奶是以纯牛奶发酵而成,不但保留了牛奶的全部营养,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还产生了多种维生素。有研究表明,每天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导致口腔异味的硫化氢含量,同时还能抑制口腔中有害菌的产生,减少牙床疾病或牙菌斑的发生。

  芹菜

  芹菜含有丰富的粗纤维,咀嚼芹菜可以帮牙齿做大扫除,清理掉一部分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另外,在你费力咀嚼芹菜时会刺激唾液分泌,从而使口腔环境酸碱平衡,达到抗菌效果。

  蜂蜜水

  蜂蜜有润肠通便、消食去腐的作用,每日用温开水冲蜂蜜空腹饮用可以缓解因便秘引起的口臭。

  

  梨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吃梨不但可以帮助排毒、净化肠道,还可以缓解消化不良和便秘,从而减少因体内毒素堆积产生的口臭现象。

梨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柚子

  柚子肉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这种成分不仅可以帮助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还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防止体内毒素堆积产生口臭。

  绿茶

  绿茶中富含的儿茶素和茶叶中所含的芳香油都具有清除口臭的功效,还有消炎作用。另外,茶叶中的氟成分也能抑制口腔细菌滋生,预防口腔或呼吸道疾病产生口臭。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口臭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口臭的症状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自己口腔的清洁,多吃清新口气的食物,一旦出现了口臭应该尽早治疗。

口臭吃什么 口臭怎么办 口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