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的症状 眼睛出现这5种异常警惕白内障

  白内障主要是因为晶状体浑浊,导致视觉出现异常的疾病。老年人患白内障的几率更高,患了白内障之后视力会受到严重影响,那么白内障的症状有哪些呢?患了白内障之后,需要如何治疗?哪些人患白内障的几率更高呢?

  白内障的症状

  1、视力下降

  白内障主要的病因就是晶状体病变,如果是晶状体周围出现浑浊,对视力的影响不太大,如果是晶状体中间浑浊,即使只有一点浑浊,也会影响视力。如果患了白内障,在强光下会因为瞳孔的收缩,导致进入眼睛的光线变得更少,相比于在光线较弱的地方,视力要更差一些。如果老年人的视力变差了,就要警惕白内障。

白内障主要的病因就是晶状体病变

  2、视物变得模糊

  我们的眼睛不仅能看清物体,还能分辨出物体的边界,如果无法分辨物体的边界,但是视力并没有下降,也需要警惕白内障。

  3、色觉改变

  当我们的晶状体变得浑浊之后,对蓝光的吸收能力会变得更强,眼睛对于这类颜色的敏感度就会降低,从而无法准确识别出这类颜色。

  4、屈光变化

  白内障患者的晶状体浑浊的程度不同,对于光的折射反应也不同,患者很有可能出现晶状体性散光的情况。

白内障患者的晶状体浑浊的程度不同

  5、其他症状

  除了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等症状,患了白内障之后,患者还有可能出现复视、多视、视野缺陷等症状。感觉到自己的视力出现异常之后,建议及时就医检查。

白内障如何治疗 白内障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