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 孕妈咪前三个月要牢记的事情(2)

  6、谨慎使用药物

  如无医嘱,切不可轻易药补。

  怀孕期间会出现许多不适,如恶心呕吐 嗜睡乏力 尿频 轻度腹痛 腰背酸痛 便秘等。对诸多症状均需谨慎对待,如感异常需积极求医,分清生理病理,万不可轻妄投药。

  7、保证充足的营养

  食用尽量新鲜的食品,多吃各种蔬菜水果,五谷杂粮,豆制品 奶制品。

  不能饥饿,不得食之过饱,建议有规律的少食多餐。

  如有必要,可参照多部专类的书籍列出食谱。

  怀孕早期这些注意事项不能少,另外,孕早期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那么少不了下面三款食谱了:

  香蕉鸡蛋卷

  营养:此散漫仅可以促进胚胎的大脑发育,更可为整个胚胎分化提供能量和营养。

  用料:香蕉一个,鸡蛋一个,山核桃6个,番茄酱两大匙。

  做法:1、将山核桃仁取出压碎,香蕉去皮,用刀压扁备用,鸡蛋打碎搅散备用。

  2、取一半山核桃仁撒在香蕉上,用刀压一下,使核桃仁嵌入香蕉里,将香蕉翻面,嵌入另一半的核桃仁。

  3、锅内加入少量的植物油烧热,倒入鸡蛋液摊成蛋皮,再将香蕉放在蛋皮上。

  4、用蛋皮将香蕉卷起,将蛋卷两端往里抄好,装入盘子中,加上番茄酱即可。

怀孕初期 怀孕吃什么水果好 怀孕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