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 孕妈咪前三个月要牢记的事情(3)

  玉米南瓜炖排骨

  营养:此汤营养丰富,含有维生素,优质蛋白质,钙等,孕早期食用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

  用料:肋排500克,玉米一根,老南瓜200克,嫩姜1片,盐,酱油,料酒,白糖,醋各适量。

  做法:1、南瓜去瓤去皮,切成小块,玉米棒子先切成圆片,再剁成两片。

  2、肋排用水冲洗干净,入开水锅中氽烫,捞出沥水备用。

  3、炒锅放在火上,放适量的油烧热,放上适量的调味料(除味精外),至冒泡黏稠,放入烫好的排骨,翻炒5分钟,外皮均匀上色,然后加入约2-3倍的热水,盖上盖子小火炖煮。

  4、大约50分钟后,放上玉米和南瓜,继续炖煮15分钟,排骨酥烂,玉米香熟,南瓜变色糊状,开盖收汤汁即可。

  菠菜猪肝汤

  水烧开后加入猪肝、姜片、枸杞。3分钟左右加入菠菜,2分钟后加入调味料即可。

  蔬菜中的叶酸容易高温流失,所以煮蔬菜时水煮好,而且不要煮的太熟烂。

  女性怀孕初期的症状

  女性进入育龄期后、尤其是有性经历的女性掌握好怀孕初期的症状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是婚后有计划生育的女性就可在第一时间知道自己怀孕的信息,及时停止一些不利于生育的不良习惯;而如果是还计划外的意外怀孕,女性则可争取更充分的时间来解决烦恼。那么,女性怀孕初期的症状有哪些呢? 1:停经

  明显的怀孕信号就是停经。因为月经的来临就是为了下一次排卵受孕准备的,因此受孕后,月经的任务就完成了,可以停止工作了。

  乳房变得敏感

  怎么判断怀孕?怀孕的其中一个明显特征就是:你的乳房开始变得敏感,膨胀,无端感到酸痛。你可能在找舒适的睡姿睡觉的时候,在锻炼或洗澡的时候,或在穿衣服的时候,感到乳房有异状。

  结语:怀孕生宝宝不仅是女人一生中重要的事情,也是每个家庭都非常重视的事情!怀孕前三个月由于胎盘不稳定,容易发生流产的情况,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哦!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怀孕早期的常识和饮食注意事项,能够帮助大家照顾好孕妇哦!

怀孕初期 怀孕吃什么水果好 怀孕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