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可以做四维彩超吗 什么时候做最好

  对于怀孕的准妈妈而言,宝宝的健康一直都是能牵动心绪的。许多怀孕的女性朋友都听说过四维彩超,那么这就带来一系列疑问,在孕晚期的时候可以做四维彩超吗?四维彩超在什么时候做好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晚期可以做四维彩超吗

  在怀孕晚期的时候,一般情况是不建议大家做四维彩超了,但如果想要为孩子留纪念的可以在这个时候做个四维彩超。

  主要是因为对于四维彩超检查来说,佳的时间是在20-28周。因为这个时段胎儿的肢体及各主要脏器已经全部发育,而且羊水较适合做胎儿畸形筛查。但因孕妇的个体差异,个人的具体时间还请和医生联系,按医嘱时间定。

  对于八个月是孕妈妈们来说,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的效果并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这个时间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后,朋友们不能够更好的做好检查后的处理,且这个时候的骨骼干扰比较大,排畸效果也不是很好,因而并不建议朋友们在这个时候做排畸检查。但是如果朋友们在这个时候做四维彩超,进行宫内写真的拍摄还是不错的。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

  做四维彩超的佳时间是因个人而异的,做四维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会不同。

  一般而言孕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孕早期(1月-3月),孕中期(4月-6月),孕晚期(7月-9月)。这三个时期照出来的四维彩超效果也不同。

  一般的话,四维彩超做的佳时间是在怀孕20到28周的时候,这是因为,在这段时间正是大脑发育的时期,这时胎儿的结构以及形成,大小和羊水比较适中,在体内的活动空间也比较大,图像更加清晰一点。

四维彩超什么时候做 孕晚期可以做四维彩超吗 孕晚期四维彩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