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灵孕宝是什么 孕妇吃竟有这么多好处

  不少妈妈在没有怀孕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听过保灵孕宝这个名字,也不知道它是什么,到了怀孕之后,妈妈才清楚,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聊聊保灵孕宝是什么?保灵孕宝的作用有哪些?保灵孕宝有副作用吗?不清楚的孕妈们赶紧来看看吧!

  保灵孕宝是什么

  保灵孕宝口服液是孕妇专用营养保健食品。产品于1989年上市,畅销大江南北,服务孕妇20余年,广获医生、消费者好评。

  保灵孕宝口服液根据中国孕妇的生理特点和饮食结构,特别使用裘笑梅老先生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方(由枸杞、大枣、山药、莲子、陈皮、蜂蜜、金针菇等药食同源的中药材组成),再适当添加我国孕妇普遍缺乏的叶酸(0.1mg/支)、牛磺酸、铁、锌、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CPP、水解动物蛋白等营养素,精制而成。它的配方中西结合,母体调理与均衡营养相结合,已成为国家专利配方。

  保灵孕宝的作用

  根据保灵孕宝的配方及孕妇服用后的实际感受,保灵孕宝主要具有“补血养胎,均衡营养”的特点。其分解如下:

  1.改善孕妇贫血

  一旦怀孕,母体血容量即会增加,血液被稀释,出现生理性贫血,导致血液运输营养给胎儿的能力下降。保灵孕宝富含的亚铁离子用于合成血红细胞,维护血液的正常浓度以保护母体营养及时运输给胎儿,促进胎儿正常发育(所含VC、CPP、牛磺酸等促进亚铁离子吸收)。

保灵孕宝 保灵孕宝是什么 保灵孕宝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