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缺钙有什么症状 牙齿松动原来是这原因(2)

  3、动物骨头

  在动物的骨头中,百分之八十都是钙物质。但是这些改是没有办法溶到汤里面的,所以需要补钙的人事很难吸收的,所以在做汤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些骨头敲碎之后,可以加一些醋,然后用小火慢慢的炖,可以放一些青菜做成汤,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补钙的作用。

  补钙食谱

虾皮炒菠菜

  虾皮炒菠菜

  材料:菠菜400克,虾皮10克,植物油10克,葱、姜、蒜各适量。

  做法:将菠菜洗干净,切成3厘米长的段;干虾皮用温水稍泡,洗净;将炒锅置于火上,放入油,待油热后,放入葱花及虾皮炒;将菠菜放入,一同炒几下,再放入食盐等炒即可。

  干炸虾肉丸

  材料:大虾仁400克,鸡蛋2个,猪肥膘肉15克,口蘑25克,料酒、葱姜汁各10克,精 盐3克,味精1克,面粉50克,花生油800克。

  做法:猪肥膘肉、口蘑、大虾仁均剁成末,鸡蛋磕入容器内搅散成蛋液。鸡蛋液内加入面粉、料酒、葱姜汁、精盐、味精搅匀,再加入虾仁末、肉末 、口蘑末顺同一方向搅匀成馅。将调好的虾肉馅制成均匀的小丸子,下入烧至五成热的油中炸至呈金红色, 熟透捞出,沥去油,装盘即成。

  川西肉豆腐

  原料

  猪肥瘦肉、香菇、冬笋、鸡蛋、香辣酱、糖、花椒、盐、香葱、姜、味精、青笋、黄花、木耳、苕粉丝、泡椒、蒜末、豆粉等。

  做法

  1、肥瘦肉剁细,香菇、冬笋切小丁,鸡蛋摊皮,青笋切滚刀块。黄花、木耳洗净,泡椒、香葱切粒、花椒部分剁细,香辣酱加糖、蒜末调成味碟。

肥瘦肉加香菇、冬笋丁

  2、肥瘦肉加香菇、冬笋丁、鸡蛋、豆粉、水、花椒粉、盐调成肉馅,用蛋皮裹成长条上笼蒸熟,凉后切片。

  3、用大碗把切好的青笋、黄花、木耳、粉丝装入碗内,把肉片码放在上面。

  4、锅内加少许油烧热后用花椒、姜、葱炝锅,烧水煮沸后装进碗里,上笼蒸热后撒上香葱花、泡辣椒粒,配上香辣味碟即成。

  注意:制作肉卷时,鸡蛋、豆粉的比例要掌握好,不然会影响成形。

  总结:孕妇如果有缺钙的问题,那么很容易会出现小腿抽筋、妊娠高血压以及牙齿松动的情况。孕妇朋友应该在产检的时候按照医生的指导,及时的查看自己是不是有缺钙的问题,然后使用正确的方法进行补钙,以免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孕妇缺钙吃什么 孕妇缺钙有什么症状 补钙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